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钥匙解盘:咬定2260点不放松

?? ? ? ?7月16日,我更新博客《耐心等待,反弹即将展开》。次日a股开始了一轮强有力的反弹。一路攀升的a股,在8月1日貌似完结。于是乎有人问我:你不是说这轮反弹的终点在2260吗?怎么到2218就完结了?虽然2218距离我设定的点位还有32个点就掉头。但我仍然有信心相信,欠下的32个点一定会到账的。连续上涨了数日的a股不可能一路攀升,因为这不符合规律。短暂的喘息后,一定会继续攀上2200,继而向2260冲击。在2260点附近下车是我之前设定的点位,今天我仍然相信我的预判没有问题。


? ? ? ?【本博乃不入流散户所开 ?观点仅供参考 ? ?切勿据此操作 避免造成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