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钥匙解盘:这几天的纠结是为了一个目的

? ? ? ?这几天a股的走势可谓是诡异十足,股指不断地围绕2200点纠结。盘面的情况来看,可以理解为是大资金很是纠结,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很是闹心。 诡异只能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恐吓你,把你赶下车。 具体反映到某一只股票来说也是这样,比如中南建设。


? ? ? ?之前我一直认为反弹的第一个终点是在2260 ,具体我仍然这样认为。股指运行到这个点位处,一定会有一个较大的调整,至于说调整完后是继续上扬还是掉头向下,老实说,现在我还没谱。这一点,等到冲击2260时再来切磋也不算晚。大资金目前都在调仓,有往大盘蓝筹转移的动向。地产、有色等都是选择,题材股这片,白酒、医药还有机会。


? ? ? ?我不认可什么大牛市即将来临的判断,我以为,这样的鼓噪,一定会害死一大批股民的。走一步看一步,先走完2260这一步,我们再来确定下一步。 ??


? 【本博乃不入流散户所开 ?观点仅供参考 ? ?切勿据此操作 避免造成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