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揪心的定向宽松地产

?? 决策层说定向宽松而不是全面宽松,言下之意的和“伟大”的4万亿切割。定向就是房地产,其他的产业也只有掩面而泣。先不说定向宽松与房地产能否拯救接近崩溃边缘的房价,但可以定性的就是地产商在普大喜奔的同时,提高房价。这轮定向的宽松,对一线城市有强心针的作用,但目前为止,这些特大城市都还在限购中,取消限购我想也是必然。


? ? 而这轮宽松,对二线城市,特别是三、四线城市来说,以为没有什么鸡血。上赶着抢购的,最终绝对是炮灰。定向宽松,给了奄奄一息的房价一个喘息的机会,但也加速了起走向悬崖的时间。媒体说,定向宽松让房地产成功的软着陆,我看未必!
? ? 最担心的就是这轮宽松于地产的政策,最终会殃及到其他行业。2015 金融危机在我们这片土地出现并蔓延。揪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