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股指倒影,该怎么办(见图)




又见股指倒影,该怎么办

当你能够看见山峰的倒影时,说明你已经爬得足够高了,唯有高度,才能远眺。而17日上午的上证指数,白线和黄线构成了一个完美的山峰和倒影。白线是山峰,代表着权重股的走势,上午尾盘右峰在不断下降,在跳水,而对应的黄线,代表苦逼的非权重股,在权重股跳水时,非权重股出现上涨,以至于在中午收盘时白线和黄线几乎重合。这种情况在2018年指数逼空上涨的情况下还是第一次出现,这说明什么呢?权重跳水,非权重在盘中出现了拉升,似乎要出现板块轮动的趋势,而板块轮动更容易在高位滞涨和资金不足时出现,这说明大盘蓝筹的行情已经接近尾声了,或者说需要暂时调整了。就像爬山,这时我们可能还没有爬到山顶,但是距离顶峰一定不远了,除非我们在攀登一座珠穆朗玛,我们才有可能仅仅在山腰就看见山峰的影子。说明大盘蓝筹真的需要认真的调整了,但是这种调整前,可能还会上涨。结合贵州茅台在突破万亿关口后出现下挫的情况,我们似乎更加坚信的判断调整越来越近了。给出让大家空仓的建议似乎不够坚决,但是本着见好就收的惯性思维,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在面对大盘蓝筹的时候,是机会见好就收了。股指可能还会涨,但是这波行情我们暂时定义为反弹,就算是反转,也是需要空中加油的,当然空中加油出现在盘中的概率更大。




中文名 孙二娘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孟州(今河南省孟州市南)

外 号 母夜叉

梁山座次 103

武 器 柳叶双刀、迷魂镖

外文名 Sun Erniang

民 族 汉族

职 业 酒店老板

死 因 被杜微的飞刀所杀

星 号 地壮星

出 处 《水浒传》

外文别名 Sun the second

梁山排名:103

籍贯:孟州(今河南省孟县南)。绰号:母夜叉。

星号:地壮星。

上山前身份及职业:十字坡酒店的老板娘。

上山原因:二龙山三大头领鲁智深、杨志、武松,受孔亮相邀,与梁山、桃花山兵马一齐攻打青州,最终降服了朝廷大将呼延灼,并率领孙二娘夫妇在内的四个小头领一同归顺梁山。

梁山职务:梁山驻西山酒店迎宾使兼消息头领。

武器:柳叶双刀,迷魂镖 。

主要事迹:张青之妻,人称“梁山妖艳第一”,夫妻二人在十字坡开店,专杀恶人,做成人肉包子卖,救过武松,其夫和武松是结拜兄弟。

结局:征方腊打至清溪城时,被敌将杜微的飞刀所伤,不治身亡。


01-18 12:48

怎么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