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熊市,反弹不是喜

超级熊市,反弹不是喜

昨天下午股市出现难得的反弹,许多散户普大喜奔,热泪盈眶的迎接股市反弹,但是,请大家不要忘记,目前股市处于中国三十年股市未有的超级熊市中,外环境美国制裁,内环境转型困乏,股市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熊市,因此我们也不要轻易判断市场的底部,目前最合理的办法就是观望。无论如何,在熊市就要遵守熊市的规则,那就是一定要坚信,熊市的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也是新的下跌的开始。就目前的股市行情特征,股指必须创历史新低,成交量必须掉下来,才可以考虑重新进入股市,我们一定要遵守“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的原则。

股指已经接近历史新低,今后行情变换,可能出现结构性板块行情,就是说在下跌途中,某些板块会出现上涨,但是这种上涨只不过是下跌中继。有些股票会提前止跌,出现横盘或者小幅上扬。但是我们尽量不要去买这些股票,熊市不言底啊,我们的任务是,找到这样的股票,盯牢它,等候最佳购买时机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