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年一遇的疫情、却只想遭遇一年一遇的跌幅

百年一遇的疫情打击下。自己却只想遭遇一年一遇的跌幅。这背后的逻辑是不是有点让人发笑?短短一年前的2019年1月份,上证指数还创下了2440点的新低。一年后的今天,我们的市场环境难道要优于一年以前吗?大家当新冠病毒是来挠痒痒的吗?


我只想问一问天天喊股市就要反弹的人,你们手上还有多少股票没有卖掉?


十数天来美国股市已经遭遇了史无前例的连续四次熔断。喜欢强调中国股市和欧美股市不会同步的人,那是由过往的经验造成的。没有疫情,我们很难将中国股市和欧美股市必然的联系起来。但是大家不要忘了这场疫情是一场世界大战。新冠病毒已经不是引起全世界股市下跌的导火索,而是摧毁世界股市的核弹。凭什么中国股市不会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


现在的情况已经不能够用刀口舔血、与虎谋皮来形容了,现在还想冲进股市的散户,你们是不是想去找阎王爷修改生死簿?大家是孙悟空吗?大家是巴菲特吗?巴菲特都不能意料的事情,我们能够预料到吗?沧海横流,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把自己形容成一颗随波逐流的沙,都已经是很抬举自己了,难道还要去逆天改命?


熊市里每一次反弹都是逃生的机会。没有进去的散户手上还有钱的散户。大家真的很着急着发财吗?就算股市要反弹,错过一两次又有何妨?我们为何不去等牛市里傻子都会挣钱的行情。为什么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去搏所谓的反弹。我们为什么要有赌性?我们等到牛市去收获确定的利润不好嘛?


就算接下来的反弹就算能让我的资本翻番,我也不去抢。别忘了在股市中只有让自己先活下来,然后再考虑挣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