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0日:暴跌之下,焉有完卵

暴跌108点,大盘创下14个月新低,意味着很多人辛辛苦苦一年多,全部付之东流,从4月30日就开始提示风险,一直到今天,我都没有乐观过,虽然当中做了几次反弹,但均不成功,总之是赔多赚少,这就是大趋势的魅力,一旦大趋势下跌,股票的操作难度就增加N倍。


大盘已经到了2457点,从理论上来讲,还有300-400点左右的跌幅,但无论从长期短期来看,大盘都存在着反弹的需求。短期跌到2400点左右,大盘会有超跌买盘推动反弹;中长期来讲,今年的中国经济形势还是不错的,并没有大盘表现的那么差,所以在第四季度,大盘仍然有重上3000点的可能,这个可能性也比较大。


现在大盘这个点位已经类似2008年大盘跌破2000点的时候,2008年大盘跌破2000点以后,仍然继续向下狂泻了330多点,到了1664点,所以从股市运行的相关性来讲,大盘在2500点,大盘还要向下400点左右,也就是我前面博文 www.eastmoney.com/keyee/blog_130432850.html 中提到的2000点一线,这个位置应该是真正的底部!!所以现在最好的做法还是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