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年后的今天,重新出山。

真的好久没有来这儿,因为写博客太浪费时间。以后不会写很多的长篇大论。


2年的时间,主席换人了,下面的干部也换了,马上还要换届,但A股却还是2000点,为什么??


2年的时间,推出了很多新玩意,什么国际板、转融通,杂七杂八的,但最根本的是制度建设,严厉打击财务造假,欺骗上市,给广大投资者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大环境,而不是老去搞一些所谓的“创新”。本身身体底子就差,走路都困难,你非要他既会篮球也会足球,岂不是授人以柄?听说中国ZJH下面还有一个投资者保护局,你知道吗?


前些日子听说出了一个ST新政,涨只能涨1%,跌就跌5%,散户在那个新政后割肉出逃的还少吗?但是最近几天听说不能摘帽的股票都摘帽了,散户是不是又追进去了呢??过几天,也许这个政策就真出来了,散户就又成为被屠杀的对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朝令夕改。想不到你还在股市里面玩,我好佩服你,玩的就是你!


中国的股市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如果打强心针,只能回光返照加速死亡。所以现在只能靠其自生自灭,不救也罢,有啥救头,没人玩的A股才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