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是深圳ST摘帽的最佳时机

8月的上海摘帽行情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深圳一直没有动静。下周就是9月,即使深圳在9月仍然一个股都不摘帽,但市场会去猜测,就好像现在我这样,这个预期会一直在,所以即使大盘暴跌,深圳的ST股也不会暴跌。


但是回头再看看,000408和000587 都已经提交摘帽申请了,这2个才是深圳最有可能摘帽的股票,为什么不摘??所以9月,这2个股票必定会有摘帽的。这也是一个利好,无论哪个先摘,市场先知先觉的人,就会预测深圳要开始批量摘帽了,所以对深圳的ST同样是利好。


所以,9月上旬重点出击深圳的ST股,首选000408和000587。如果你很早以前就有,拿着就是了,还有比这个安全的股票吗??炒股炒的就是预期,如果真的摘帽了,也就是该卖出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