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15 09:42

今日市场还是比较关键的,先是人大闭幕,随后是总理答记者问,晚上是315晚会,16日凌晨两点是美联储公布议息会议决议,也就是加不加息,加多少,以后怎么加等信息将公布,不确定性因素集中,场内的表现预计不会太好。

03-15 09:42

300017网宿科技在之前几年是成长型的大牛股,在高成长期过了之后就需要有业绩稳定的增长了,该股从公告看去年业绩还不错,不过一季度却表现稍差低于市场预期,昨日的放量暴跌和今日的继续低开低走应该是里面的资金选择离场了。

03-15 09:42

300017网宿科技在之前几年是成长型的大牛股,在高成长期过了之后就需要有业绩稳定的增长了,该股从公告看去年业绩还不错,不过一季度却表现稍差低于市场预期,昨日的放量暴跌和今日的继续低开低走应该是里面的资金选择离场了。

03-15 10:09

600487亨通光电和走势极为相像的300072三聚环保今日纷纷创出历史新高,目前看三聚环保的走势更强。

03-15 10:16

今天我们是不建议买股的,能减仓还是要减。

03-15 10:29

水泥板块集体异动,不熟悉的投资者就不建议去追了,或许追进去会有不错的收益,不过考虑当前的市场环境,收敛一点稍微放一放也不会损失多少。

03-15 10:47

中央文化企业国资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印发近期,中宣部、财政部联合印发《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办法》明确,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加快推动中央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实现政企分开,建立健全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

03-15 11:09

这一波是水泥股带动的,依旧是日内行情,昨天最火爆的次新股今天基本都已经进入调整,除了龙头还在死扛,跟随品种都已经缴械认输

03-15 11:15

3月份的市场,也许不会大跌,但也不会有大机会,就近期市场规律来分析,在市场连续反弹两三天之后,需要再次谨慎的时候到了

03-15 11:28

早盘基本就到这里,今天市场几乎没有热点,这市场低迷的程度叫人看的欲望都没有,这里不妨保持谨慎,不要随便交易,短线反弹机会犹如昙花一现,稍纵即逝,把握不到就不要强求,等下一次的机会

03-15 13:14

金轮股份开始拉升,低位超跌品种,前期也是股性比较活跃的品种

03-15 13:28


将设立专项资金研究雾霾形成。科林环保 002499 等环保类个股有所动作,之前说过环保是一个大概念。但是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环保类板块的持续性表现历史上来看比较差,所以追涨是需要谨慎的


03-15 13:42

市场没有热点,本身已经反弹两天,获利盘兑现是大概率,在这种背景下,没有能撬动市场人气的品种出现,资金的持股信心会逐渐受到影响,最终午后指数调整

03-15 13:44

300104乐视网今日上午还在继续调整创新低,午后突然放量急拉,这个走势出现后倒是形成了60分钟的底背弛,有点短期见底的意思。

03-15 13:55

午后重点跟踪关注:300578会畅通讯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3-15 14:01

中国联通 600050 跟着又开始响应,指数在健康运行过程中的修复都不用担心。这个位置闹不出来大事情,大家把心放肚子里,短线可跟踪关注该股!

03-15 14:03

继续看戏,这种市场,很无聊,涨了你买进去,你就要做好被套的觉悟,在这种盘面,一个题材市场都开始注意的时候,绝对不能参与,不是2月份的行情,那时候你追高节奏错了没关系,因为市场一直上涨,现在你错了,你立马就要亏钱

03-15 14:42

易事特这段时间连续表现,不停涨涨不停,真的是送转独立独行的品种,只要接下来易事特继续加速,那么送转板块集体被引爆不是问题

03-15 15:08

今天就到这里,指数小幅度收红,但你看下市场有没有明显的持续性的热点,昨天的几个次新股今天分化,可以看出来,这里热点持续性依旧很差,做短线讲究的是节奏,这种盘面,热点不好做,赚钱效应其实和指数是成反比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