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21 09:44


注意关注高送转概念股新龙头新宏泽的走势,此股能否顺利实现90元的目标呢?

03-21 09:50


重庆建工和海峡环保今天的表现,是昨天白银有色快速拉升导致的,这些品种被抄底资金买入做多。

03-21 10:01


市场没方向的时候,就多关注下一些妖股,比如特力A这种就算不赚钱,你也很难亏钱

03-21 10:18


各大指数再次全线翻红, 一带一路等国字头领跑蓝筹, 题材上次新表现强劲, 今天若能放量中阳确定锤头线为希望星, 那么大盘将再向虎山行。

03-21 10:29


中国神华 再冲涨停,马上步入A股市值前十, “天价红包”大部分将落入大股东神华集团口袋, 有分析认为此次派现初衷是上市公司反哺神华集团, 为未来产业整合铺路, 神华带动国字头的同时,中小创显得较为犹豫, 存量博弈,总成交额的限制,只能此起彼伏, 智能 ,基因测序,互联网 今天表现都较为低迷。

03-21 13:14


好消息,早盘再次点评机会的成长股艾迪精密再次的创了反弹的新高,正如意料的一样,已经开始加速的上涨浪潮了,恭喜2月份潜伏进去的朋友们,已经收获超过了30%以上了,胆大的朋友可以适当的短线逢低关注。



03-21 13:29


纳尔股份涨停,这个是昨天给大家分享的票,看直播的朋友你们的掌声起来了



03-21 13:48


蒙草生态 开始表现,看一会冲击力度,环保品种前几天有很不错的联动,厦门港务这段时间还是比较活跃的,福建自贸区,这个也得盯着,如果明天继续涨停,那么福建自贸区就可能全面爆发

03-21 13:55


重庆建工 涨停,次新股再次开始发力,从午后市场看,今天次新股大部分品种依旧表现非常强势

03-21 14:06


贝斯特 走势缓慢,但是目前正在以20日线为上涨趋势,在慢慢的构筑上涨的平台,对于这类股,大家要重点的逢低关注着!

03-21 14:38


今天两个主线,万里马为首的品种,和胜股份,雄塑科技,天马科技等跟随 如通股份代表的庄股主线,超讯通信,纳尔股份以及日月股份,三祥新材

03-21 14:42


今天两个主线,万里马为首的品种,和胜股份,雄塑科技,天马科技等跟随 如通股份代表的庄股主线,超讯通信,纳尔股份以及日月股份,三祥新材

03-21 14:45


次新股午后已经高潮,不适合继续跟风,要买就只能买低位的品种做补涨,比如宏辉果蔬这种前期调整力度比较大的,现在还没表现的,至少安全边际还是比较高的

03-21 14:54


刚才点评的宏辉果蔬开始表现,目前上涨接近6个点,说了之后已经有两个点的利润

03-21 14:58


注意尾盘锂电池概念股有动作,这个概念由于持续的涨价,大的资金已经开始酝酿新的一轮上涨的主浪,重点关注的是科恒股份及佛塑科技即可,如果不出意料的话,周三有望迎来反弹,说不定会来个长阳哦,大家注意尾盘再活跃下气氛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