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战绩回顾:前天分享的日月股份和纳尔股份昨天都大涨,纳尔股份甚至冲击涨停,可以看出来我们队市场的预判还是很到位的,昨天尾盘分享的宏辉果蔬也出现短期快速拉升,恭喜各位朋友,今天我们会继续在盘中和大家分享牛股,大家锁定直播了


03-22 14:28


恒锋信息,金太阳及会畅通讯 的走势,这几只个股短线都有不错的潜力。


03-22 14:37



在上周五张家港行特停之后,次新股出现了一些波动,但是在短暂的恐慌之后,更多的资金选择了次新股来进行做多


03-22 14:51


晨化股份 已经形成不错的上涨的态势了,接下来是否能开启新的一轮拉升的态势呢?


03-22 14:55


关注下通用股份 这种低位的次新股 后期依旧有表现的机会



03-22 14:57


喜报!喜报!喜报!朋友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持续跟大家分享的高送转龙头新宏泽已经几乎达到90元的目标了,如果还没有来得及止盈的朋友,在主力这个疯狂的时刻,大家可以及时的出局了,后面的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后面的就让给别人去操作吧!




03-22 15:03


今天就到这里,这种行情除了次新股,其他的都没戏,从来没见过次新股能这么炒作的,并且持续两个月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