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27 09:40

今天市场获利盘可能会比较多,早盘我个人不是太乐观,因此,交易过程中还是需要谨慎的

03-27 09:42

科华恒盛,山东矿机,兰石重装这几个都是复牌品种,今天都在跌幅榜前列,复牌品种貌似开始出现大资金出货的情景

03-27 09:49

就看一带一路这里的换手,西部建设如果能再次冲击涨停,那么一带一路就可能会再次被挖掘,一旦西部建设这里扛不住,那么一带一路今天整体都可能会面临出货。

03-27 09:51

青松建化涨停,新疆板块出现二龙头,目前西部建设还没涨停。

03-27 10:03

水泥板块是因为青松建化继续涨停带动的,因为水泥股大部分比新疆股的价格要低一些。连云港继续涨停,对港口类带动比较明显,可能因为属于自贸区概念,也间接带动了上海自贸区的品种跟随表现。

03-27 10:16

飞凯材料涨停,关注下云意电气,超跌品种,送转品种


03-27 10:30

中原证券早盘大幅度的拉升,目前上涨8个点,上涨的有点莫名其妙。

03-27 10:40

西部建设继续涨停,可能继续带动一带一路,不过换手不够的话,后期的持续性很难说,因此,这里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去碰一带一路,一个热点所有资金都在做的时候,就没多少机会了。

03-27 10:43

北化股份 湖南天雁 西仪股份 长春一东这几个都是之前混改爆炒的品种。今天联动都不错。

03-27 10:48

青松建化打开涨停,大家没有追一带一路的品种吧,我今天可是一直建议大家别追的,要是追了,那就只能说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03-27 11:12

指数目前绿盘,获利盘兑现的时候,就是低位股表现的时候,所以,今天太阳电缆涨停,飞凯材料涨停,说明资金的流向出现了变化

03-27 11:35

早上就到这里,今天就做超跌股,上周五分享的太阳电缆涨停,那会分享的柘中股份最差也就是明天不赚钱出来。

03-27 13:21

随着上市公司高送转的逐渐披露,一些没有送转的品种开始被资金抛弃,万集科技前期一直独立独行,炒作送转预期,结果上周公布年报,没有送转,今天直接跌停,因此,这段时间一定不要去炒作那些送转预期的品种,一旦落空或者送转比例太小,就成为资金砸盘的理由

03-27 13:34

南京港午后冲击涨停,换手一天,资金还是选择了一带一路作为突破。

03-27 13:43

如果新疆股继续表现,那么可能会成为地方混改的炒作,甘肃电投以及安彩高科都是1月份表现的品种

03-27 14:11

还有一些没启动的庄股 华钰矿业 福建金色这个位置都还可以。

03-27 14:20

高位股目前别碰了,从今天看,高位股整体都在出货,中昌数据 ,西部建设这些高位的都扛不住了。

03-27 14:44

更多的庄股被资金挖掘出来,雅百特午后表现也很不错。

03-27 14:46

飞凯材料尾盘开板,资金对送转的从好滴认可度可能还是差一点,指数稍微波动就封不死,可能还是因为调整的周期不够长的缘故吧!

03-27 14:50

这里需要谨慎一些了,指数已经反弹好几天,今天高位股也已经涨不动了。一旦新疆板块明天调整,指数承受的抛压还是比较大的。

03-27 15:03

收盘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