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4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4 09:18

新股申购

  恒润股份(732985 )发行价26.97元,上限2万股,

  金陵体育(300651) 发行价13.71元,上限1.85万股,

  杭州园林(300649 )发行价9.04元,上限1.6万股,


04-24 09:30

先河环保,金隅股份,数字政通 等相关个股可值得重点的留意!

04-24 09:35

指数小幅低开,一带一路低开较多,谨防补跌!雄安环保分支受利好高开,看看板块能否企稳,

04-24 09:44

金融监管再升级:一行三会相继发声,一系列政策指向非常鲜明:严防加杠杆炒作和交叉性风险,减少资金在金融领域空转套利,引导其进入实体经济。

04-24 10:05

*ST昆机(600806)公司决定于2017年4月25日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年报披露后公司A股股票将自4月25日起连续停牌,此后不再交易。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披露时间,2016年年报将于4月30日前公布完,本周将有893家公司密集披露2016年年报,丑媳妇终见公婆,具体来看,2015年亏损且2016年预告净利润上限仍然亏损的非创业板上市公司共有23家。其中,*ST昆机、*ST建峰、ST华泽、*ST吉恩4股因连续亏损或被暂停上市,其余19股将有望于本周集体带帽!注意避开这些地雷股。

04-24 10:06

雄安概念股在先河环保 率先涨停的带领下, 整个板块出现了比较大的反抽,华斯股份,金隅股份等相关个股尤其值得把握,短线上雄安股或将有了更大的反抽潜力,本周能否顺利的拉升上去,将是市场见底成功的标志。


04-24 10:16

今日一带一路补跌再次引发市场恐慌,指数下破3150,下一步支撑3100位置。

04-24 10:16

今日一带一路补跌再次引发市场恐慌,指数下破3150,下一步支撑3100位置。

04-24 10:35

目前是实体涨停板1只,13家跌停板,指数2638点以来的上涨趋势通道下破,如果不能快速收回,属于非常弱势的形态。

04-24 10:58

西部建设 从跌停到翻红,这个票已经是见顶的节奏了。

04-24 11:25

大家是否记得2017年4月12日一举击溃上千亿的游资机构和散户杂牌军,4月12日发生在主战场金隅股份一役堪称世界资本市场恶战的经典之役,早盘9:25分集合竞价之时,游资机构及散户调集150余亿的资金强攻金隅股份,国家队和成泉资本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巡航导弹、弹道导弹,集束炸弹、毒气弹、白磷弹等对游资机构和傻散发起了猛烈攻击,打得游资机构自相残杀、人仰马翻,乱成一团,此役的经典战术堪称经典,可以成为教科书一样的模版,当天早盘集合竞价之际,国家队和成泉资本通过单笔上亿股的大单,先对游资机构进行迎头痛击,然后双方在9.08元涨停位展开激烈厮杀,国家队和成泉资本倾尽所有弹药粉碎了游资散户的持续的进攻。

04-24 11:32

今天多家涨停个股出现惊人一幕,涨停板下方挂单不断出现641、74、74等现象,主力也只能这样表达心声了。

04-24 11:46

收盘,市场里有一种传言,说到雄安股也就是说雄安新区是国家队有意做的一个局,目的就是要歼灭那些有杠杆资金的游资,大家看到了没有,从金隅股份的12号的歼灭战中,大家就可以明显的看出了主力部队的一个战术,如果国家靠这样的局面来做割韭菜的事情的话,那散户的境地就可想而知了,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04-24 13:05

下午好,朋友们,地方版扩大开放新政迎来密集发布期。近日,湖北、江苏、福建等地出台扩大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新政,包括支持外资企业进入医疗养老等服务业、申请服务业发展基金,支持外资企业参与PPP等。这是继今年年初国务院发布《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之后,地方掀起的新一轮开放热潮。



04-24 13:14

虽然说当前银行及保险等权重股在拉升股指,但是历次休整的经验告诉大家,光靠权重股市场永远都是抬不上去的,市场最有利的局面就是资金介入题材股,激起市场的赚钱效应,这就是所谓的一石激起千层浪啊,而这个突破口在哪里?难道还会是雄安新区这个局上吗?

04-24 13:25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各方普遍关心的去杠杆主要是非金融部门的去杠杆,即化解企业部门负债较高的风险问题。不过,随着过去两年股票市场异常波动、资产泡沫显现、资金“脱实向虚”趋势显现等问题的出现,金融领域去杠杆已经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可以说,推动金融去杠杆,是防控风险、提高监管有效性、引导资金“脱虚向实”、助力实体部门去杠杆的重要保障。



04-24 14:30


部分次新股开始活跃
04-24 15:01

尾盘个股杀跌动能依然在延续,今天基本就这样了,明天关注3100能否构成支撑。



04-24 15:02

尾盘个股杀跌动能依然在延续,今天基本就这样了,明天关注3100能否构成支撑。



04-24 15:03

尾盘个股杀跌动能依然在延续,今天基本就这样了,明天关注3100能否构成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