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5 09:29

小心以白酒类为主的价值投资的陷阱,因为最近舆论一直在造就这个板块的神化,这个板块的崛起,并不是最近的,而是已经涨了最少3个月了。我个人认为这个板块已经具备较大的风险,这个风险来源于强势股,从雄安概念股,到一带一路,这些都是短线的强势股。可能有人会说,白酒类,是属于中长线的强势股,不在短线的范围之内,大家回忆一下,在15年的股灾里面,茅台,是否不跌,格力是否不跌?一样的。最后,他们也抗不住趋势的力量。强势的板块,往往是最后一个下跌的,这里面,没有短,长线之分。即使你是长线价值投资者,也应该等大的波段调整机会才买进,最起码,短线它们不具备抄底或者追高的必要。所以,建议,持有白酒,医药,家电高位股,特别是创新高的票,要稍微谨慎了。

04-25 09:38

外围大涨,指数小幅度低开,一带一路概念股延续弱势,今天一家新股申购都没有,关注一下超跌次新。

04-25 09:45

新劲刚、数据港 等次新股拉板带动次新股板块反弹。

04-25 09:50

昨日已经跟大家说过中了假新股的新凤鸣, 昨日开板跌停之后,今日开始大幅的反抽,对于这类的个股,建议朋友们多多的关注,因为刚刚上市,套牢盘比较轻,比较适合主力资金去拉升。


04-25 10:07

昨日已经跟大家说过中了假新股的新凤鸣, 昨日开板跌停之后,今日开始大幅的反抽,对于这类的个股,建议朋友们多多的关注,因为刚刚上市,套牢盘比较轻,比较适合主力资金去拉升。


04-25 10:23

雄安概念股,冀东装备、中持股份走出自然两连板,相当不容易,有效带动了板块。

04-25 10:24

雄安股开始疯狂的启动,已经开始有第二波的继续了,早盘一看盘就已经跟大家说过了,雄安股是股指见底的标志,注意冀东装备,冀东水泥以及廊坊发展等率先涨停的品种了,雄安新区的能否持续跟进,这将是这一轮反弹的关键!


04-25 10:25

指数现在3150成反压,暂看超跌反弹,除非来根强势的大阳线来改变局势


04-25 10:25

指数现在3150成反压,暂看超跌反弹,除非来根强势的大阳线来改变局势


04-25 10:47

雄安新区涨停板都以小盘股为主,拉升稍微轻松些,适合弱势环境小资金套利,炒作大盘股上方套牢盘严重。对于廊坊发展跟风雄安概念反弹涨停,因连续两年亏损,年报预约披露日期27日不排除带帽子的可能,谨慎对待。

04-25 11:15

早盘市场受到了雄安股集体的反抽下,走势比较的强势,建投能源,青龙管业,廊坊发展等纷纷封死了涨停板,这样的龙头个股率先举起反弹的大旗,有望刺激场外资金的入场操作,建议大家继续重点关注这个板块的机会!

04-25 11:21

雄安股已经开始全面的反抽,如此的走势使得资金开始涌进,不过暂时放量不怎么明显,大家还是要注意提防冲高回落,幸好早盘股指没有破昨日的低点,关注唐山港的走势,雄安股的反弹有利于股指的企稳,这里将持续的涌现出炒作的机遇!


04-25 11:25

雄安概念股目前有10家涨停,板块今天反弹强势,人气基础较好。

04-25 11:33

上海天洋 这种票抄底要谨慎,这种出货分时还有向下空间。

04-25 13:03

午后注意观察3150反压,看能否有更多板块接力!

04-25 13:14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在直播里我持续跟大家点评的雄安股龙头之一先河环保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此版块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涨停潮了,建议大家好好的把握这个板块的短线反抽机会,但是整体上量能被压制了,也就是说接下来很有可能将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04-25 13:32

多只雄安股,被砸开涨停了,冀东装备今天看能稳定封住,只要监管不发话,明天不排除会获得龙头溢价,从而走一个缩量加速的过程,毕竟市值加全程换手上攻优势。


04-25 13:51

指数跌了这么多之后目前稍有缓和,但是情绪想一下子点燃有难度。

04-25 14:37

受国产航母下水的影响,两点后船舶板块突破的启动,中船防务,中船科技,江龙船庭等反复的走势,如此的走势使得资金开始关注这个板块上的炒作机遇!

04-25 14:55

在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的强监管下,各路游资敢死队大军发出了无声的呐喊来宣泄指数的重挫,以此与监管层进行博弈,在涨停板排单上随处可见“641”、“74”盘口, 尤其以未开板的新股居多,比如康惠制药、三超新材、广和通等等,整天生活在一个充满绿色环保的股市中,看来投资者已经用脚投票了,这是要搞事情啊!


04-25 15:03


今天基本就这样了,指数今天只试了3145边就回落,量能欠缺限制反弹高度!休息一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