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5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我们的分析能力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我们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嘉9879-356-57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1-25 07:45

乐视网复牌是创业板大涨契机。

原本担心乐视网300104复牌而导致创业板指数大跌的顾虑没有出现,反而引发了创业板指数大涨2.57%收盘1813点。由于乐视网还要跌,所以创业板指数还要涨。

创业板指数100个成分股,昨天有6个涨停板,寒锐钴业300618也是创业板指数成分股,该股昨天大涨7.29%成为继贵州茅台之后的第二个高价股。寒锐钴业总股本只有1.2亿,公积金3.6元,3月15号公布年报,该股极有可能会推出高送转,也极有可能成为400元以上的股票。

创业板指数的强阻力位是1821.48点,突破就可以看1927点。

01-25 07:50

聚灿光电——芯片龙头启航。

聚灿光电300708主营业务为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围绕LED照明应用为核心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GaN基高亮度蓝光LED芯片及外延片。

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12月净利润1亿元—1.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99%-94.69%。

01-25 07:51

该股第一浪比值高达11(40.1÷3.64=11),而且最低3.64元是贵州燃气、建科院、华森制药的特点(上市最低10元以下),所以,聚灿光电今后是一只大牛股。

一旦超过40.1元就启动第三浪。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60元。

01-25 07:51

今飞凯达支撑位16.9元。

今飞凯达002863年报推出10转7派1元,3月20号正式公布年报。

该股近期走势强悍,昨天涨停板但中午公司出了一个风险提示,下午打开尾盘回落到17.45元收盘,估计今天支撑位16.9元有支持。

01-25 07:52

中欣氟材002915昨天回落是为了避免风险提示,估计今天也是小阳线小阴线之类,明天可以涨停板而无需出风险提示。这个叫退一步进二步。

01-25 09:33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全线低开
三大指数纷纷坠落,昨天历经疯狂
但是可以看到的确有增量资金票跑步进场
今天耐心等风来,坐等拉升,指数上没大毛病

01-25 09:37



上海雅仕
延续涨停板,傲农生物同样上冲
次新开始搞事情了,IPO的大减速让小票活跃了起来

01-25 09:52

今天资源股很猛
可燃冰跟很多石油股叠加重合,石油大涨
它是该消息刺激:据媒体从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国将加快推进可燃冰产业化进程,推进南海神狐海域等天然气水合物先导试验区建设,同时将加强天然气水合物资源评价和环境调查,开展关键技术研发。
黄金股是由于:美指大跌,黄金大涨
有色方向是:很多个股跟黄金叠加期货也有在涨,同时锰涨价很猛
化工方面是:建新股份四连板激活整个周期资源类个股

01-25 09:58

聚灿光电拉到7个点了

01-25 10:07



创业板起来了,中小盘个股会有一个喘息的机会

01-25 10:21



银行大块头终于低下高昂的头颅 调整下来了
好事!

01-25 10:23



隐隐看到了区块链的身影,整个板块这是要大龙回头的二波进攻,先看龙头封板吧

01-25 10:24

创业板今天涨 都是这些大家伙!

01-25 10:26

市场的分化来了!看看主板的走势,开始劈叉

今天是权重带来的调整之后的题材小票炒作行情

小票喘息两天,雨露均沾,我们等权重回调机会

01-25 10:49

说的对,就是ST保千里,跌停板的祖师爷,创了跌停的奇迹!

01-25 11:02

好了,我们接着来说下市场吧,说说现在火热的创蓝筹
所谓的创蓝筹和大蓝筹是想对应的,基本是创50里面的个股
说白了就是创业板里面的“高富帅”,此番资金的轮转,一方面从高位蓝筹转移
想低位蓝筹流动,但是另一方面还是离不开市场的优质标的,基于这个基础上
创蓝筹也就成为了现阶段资金的不二选择,综合来说,不管市场的风向怎么改变
未来的市场依然是属于优质的标的个股,蓝筹还是创蓝筹,这都是市场明确的价值方向

01-25 11:11

刚刚还说顺威股份呢!跟着就拉板,一般这都是博傻资金,股友们别跟着瞎上啊!

01-25 11:38

午盘就这样了,大家休息下!

01-25 11:54

盘面总结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午大权重白马再次出现探底,也是使得指数出现了迅速跳水,不过在5日均线指数获得强力支撑,随后拉回逐步企稳,创业板则借势再冲一波,随后逐步展开回落走势;盘面上看,船舶、航空、电信运营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7.75亿,深股通净流入10.53亿。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上午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阴十字星,成交量继续维持着近期平均水平,早盘大权重白马探底回升,指数下方承接力度不错,回踩5日均线迅速拉起,目前趋势仍然属于健康状态。
总结:综合来看,市场近期开启了轮动格局,蓝筹与创业板蓝筹轮番表现,也是一种比较良性的行为,耐心逢低做好布局,只要方向对,等待轮动机会即可,目前阶段仍然要尽量避免追高操作。

01-25 13:19

紫金矿业这走势,今天很猛,马上要突破前提高点,如果后面能够直接突破,那么我估计黄金股会来一波行情

01-25 13:24

今天市场的勇于撬板的资金还挺多
我隐隐有一种感觉,不到10个板的时候,乐视网也会撬板
之后继续跌停板下挫,我们看看男人第六感准不准
[大笑]

01-25 13:31

步森股份 泰禾集团皇台酒业均有撬板出现
市场资金想要寻求一个低位的方向,市场没有出现共鸣

01-25 13:31

如果资金持续性的得不到共鸣的话,那么资金还得看蓝筹!

01-25 14:01

为什么说没有风险不用怕,要是真正会操作的,一个T都做出来了,看图!

01-25 14:05

方法我是交给大家了,大家可要对照学习着用啊

尤其是自己做的被套的票,用这种方法,小周期做做T

仓位不用重,一点一点操作,又能降低成本解套,又能练手

01-25 14:21

从昨天的盘面上可以看出的一个信号是,三大指数全部放量
那说明了什么,说明有增量资金的进场,这个位置
只要有资金的进场,那就说明不是短打,最起码是遭遇战

01-25 14:22

这也就佐证了,现在的市场只是方向还不完全的明确
反而需要市场给找出一个明确的走势方向,之后就是抄底的机会

01-25 14:44

当市场存在小幅修复的时候,大家就会看出游资和机构的区别
机构,能让你稳稳进行仓位的修正;游资,当遭遇风险根本不给你逃命的机会

01-25 15:06

今天直播就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