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我们的分析能力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我们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昨天公布高送转的英科医疗300677一字板,该股是第五浪行情开始,2月28号正式公布年报,还要召开股东大会讨论高送转事宜,然后才是登记日和除权公布,估计该股可以奔向80元左右。



先导智能——每月第一天都是红盘居多。

先导智能300450是锂电池龙头企业,预计2017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9亿元—5.8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70%—100%。

该股是创业板指数成分股、创业板50指数成分股、创业板300指数成分股。

统计先导智能每月第一天表现都是红盘居多。

2018年1月2号涨幅5.13%,

2017年12月1号涨幅1.06%,

2017年11月1号涨幅3.69%,

2017年10月9号涨幅0.8%,

2017年9月1号涨停板。

今天是2018年2月1号,该股会不会大涨引领创业板反弹值得期待。

创业板指数低于1700点以下停留时间很短。



昨天最低1732点。

先导智能的阻力位是56.06元。



昨天收盘52.86元,今天涨停板是58.14元所以56.06是今天涨停板射程内的目标。

从月线图看,先导智能目前是第四浪调整。



第四浪最低49.5是一个支撑位,但目前还是下楼梯行情还不是上楼梯行情,只要2月超过64.9元才能是第五浪行情开始。


润禾材料300727还没有突破三角形整理。


中欣氟材002915依然有周阳线可能。

昨天受到影响也打到接近跌停板但尾盘拉升,本周开盘44.7元星期五才结束一周行情,所以该股今天和明天会出现反弹继续实现周线9连阳。



今天可能涨停的股票:600158 中体产业、603365 水星家纺、002696 百洋股份

继续看好002923 润都股份,601086 国芳集团





02-01 09:48

卫信康这个次新股,近期趋势还是不错的,如果今天封死,那么明天大概率还是要继续上攻甚至封板的,那么同期的次新股也是大概率会产生联动的

02-01 09:51

近期持续性比较好的几个方向,钢铁有色煤炭以及航空股。这一轮暴跌,对这几个板块的影响非常小。

02-01 10:02

国芳集团这走势,从冲击涨停到现在只有1个点,加速就挂,这是多数投机股的特征。所以,近期的盘面,你的交易方向是大股,涨价等周期股,那么你会很容易,如果是其他的方向,你会觉得人生很绝望

02-01 10:20

航空股继续走强,中国国航大涨5个点,南航上涨3个多点,上周末航空股我就不断提示机会,这一波暴跌就没怎么受到冲击

02-01 10:28

下跌还是来自业绩雷导致的大面积跌停。

大股还是很稳定的,银行地产都不错,航空,有色煤炭和钢铁也都不错,虽然不是天天表现,但是就一个阶段来观察,都是走走停停中不断新高的。

因此,我不担心指数的稳定性,还是有信心的,这个位置只要手中个股业绩不是很差的,不要着急割肉


02-02 09:37

这次股灾比上次要严重,开盘就50跌停,如果这种现象不改善,那么市场流动性就会丧失。这种盘面,可能更多的是比谁跑的更快了。

除了部分大股之外,多数的品种都躲不过去,现阶段,仓位控制很重要。也许可能会极度恐慌之后有抄底资金进场,但股灾的连续加速,就算给你反弹,那么也是给你跑路的机会。


02-02 09:41

这次股灾比去年的几次百股跌停都严重,那时候百股跌停基本次日就会结束,但是这次已经三天了。15年股灾为何会那么严重,就是因为开始暴跌的时候,一些官方的报纸还在说这是市场正常调整,不闻不问,结果股灾持续了两周之后,演变成为了金融风险,最终不得不动用几万亿来救市,希望管理层能吸取以往教训。

02-02 09:51

目前跌停个股已经六七十家。指数这几天已经暴跌跌了接近200点。现在还属于黄金抢救时间,如果还是不抢救,那么就可能出现流动性衰竭,这不是危言耸听的,15年股灾就是黄金抢救时间不抢救导致的。

02-02 09:59

上海雅侍这种近期不断逆势的品种,别跟,首先,这只股走妖概率不大,其次,股灾如果继续,这种股后期一旦补跌,连续跌停起来最可怕。

02-02 10:09

蓝色光标这种涨停,属于消息刺激。一般来说,涉及到股权转让的,如果受让方属于很牛逼的公司,那么相关上市公司是可以进行长期追踪的,如果有低点最好,一般在正式受让的消息出来之后,还会给你来一个短期爆发。

02-02 10:10

看了下盘面,有色和煤炭不少品种走势还是很不错的,股灾期间,虽然受到冲击,但是领涨的几个品种,紫金矿业,兴业矿业,兖州煤业,潞安环能以及陕西煤业等,一直横盘震荡。

02-02 10:14

昨天和早盘说的金刚石切割线品种都不错,东尼电子和岱勒新材都上涨2%。

有机硅的合盛硅业竟然也收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