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我们的分析能力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我们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贵州燃气华森制药中新赛克——进入第四浪底部。

当第四浪结束以后将开始第五浪上升。

所以,贵州燃气华森制药中新赛克都可以关注。

贵州燃气600903,已经公布2017年1月至12月的净利润11380.87万元至13002.81万元,同比增长44.95%至65.61%。



该股目前运行第四浪。

第一浪:2.65上升到12.09元,上升了9.44元(第一浪的比值有4.56倍);

第二浪:从12.09下跌到8.05元是第一浪的调整0.43倍(小于0.5倍比较好),

第三浪:从8.05上升到35.2元,上升了27.15元,是第一浪长度9.44元的2.87倍。

第四浪:从35.2元下跌到昨天最低23.5元,下跌了11.7元是第三浪的0.43倍。

投资者要注意:第四浪调整幅度0.43倍与第二浪调整幅度0.43倍刚好相等,一个字绝,二个字也是绝。

基本认为23.5就是第四浪底部。

但底部还不能马上上升,重要的是阻力位27.88元能不能突破。

第四浪结束以后是第五浪上升,这是一个创新高行情,会超过第三浪最高35.2元。

投资者已经可以介入,而且该股是庄股不会出现闪崩之类的走势。


华森制药002907。

预计2017年1月至12月净利润较上年增长4.56%-31.20%。

目前是第四浪底部。



第四浪不会与第一浪最高30.79元重合,所以昨天最低31.05元没有跌破30.79元。

第四浪结束以后将开始第五浪行情,也会超过第三浪最高47.92元。



中新赛克002912。

公司是网络数据可视化龙头,预计2017年1月至12月净利润为11,946.66万元至14,304.42万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18.80%至42.24%。



目前是第四浪,最低105.25没有跌破第一浪最高102.62元。(符合波浪理论论述)

该股也将开始第五浪行情,也是创新高行情会超过164.77元。

以上分析的三个股票都是不会再跌的股票,买的放心。



02-02 13:08

这个位置还是要控制仓位的,天天那么多跌停,流动性已经开始丧失。很多高位的投机品种,别碰,一旦补跌起来,你一点脾气都没有

02-02 13:17

欧派家居,顾家家居这两者属于长线牛股,这几天的防御性也体现出来了。如果市场不是很糟糕,这种股说实话真该去做一把,但是股灾,真的不好说,什么事情都可能给你发生

02-02 13:35

山西焦化涨停,煤炭版块爆发了,早盘我对煤炭版块是多次提及的,而且我说了,我非常看好煤炭版块。

02-02 13:48

很多人不懂我看多煤炭的逻辑,我给大家列一组数字:

山西焦化上涨30%,兖州煤业20%。阳泉煤业17%,中国神华20%。潞安环能22%。你觉得一个板块这么多只个股在股灾背景下涨这么多,为什么,投机资金能做得起来么?什么资金有这种实力?


02-02 14:23

热点的形成除了消息面刺激,多数都是有迹可循,我的热点潜伏战法也一直在阐述中心思想,你们想学,自然能看懂我说的热点异动,不想学的,我说的再清楚,还是看不懂的

直播室有些朋友其实自己做的也不错,我觉得除了无形之外,跟盘下的刻苦努力分不开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