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5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我们的分析能力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我们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近期一些股票出现断崖式下跌,譬如603069 海汽集团从15.43元跌到10.12元只用了5个交易日,罗顿发展600209也从13.45下跌到8.02元。

小型股灾出现与融资有关,加上年报预告亏损的就是雪上加霜的双重杀伤力。

下面分析英科医疗走势,希望这样的股票能够抗跌。

前天写的贵州燃气华森制药中新赛克这三个股票,除了华森制药跌破第一浪最高不能算第四浪,其他两个还可以算第四浪调整,后面是第五浪上升。

下面先看英科医疗300677

公司为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公司凭借全面的生产能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与美国、日本、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

最近3年公司业绩增长比较大。

2015年净利润6422万元,增长幅度101%,

2016年净利润8626万元,增长幅度34%,

2017年净利润预告是1.4亿元至1.5亿元,增长幅度63.31%-74.98%。

该股公布年报将推出10转10股 派1.5元,年报正式公布是2月28号,具有早公布早炒作的优势。

从浪型分析,该股目前是第三浪。



第一浪:从26.92元上升到67.62元,上升了40.7元,

第二浪:从67.62元下跌到47.5元,是第一浪的0.49倍(属于强势调整),

第三浪:目前在运行中,如果第三浪与第一浪相等将到47.5+40.7=88.2元。

目前是第三浪的第3小浪也就是爆发力比较强的一段叫3浪3。

如果数浪正确,这个价位是一定能够见到,记住是88.2元。

虽然现在大盘是进入小型股灾,但由于该股属于第三浪走势是不会受到外界干扰。

下面看贵州燃气600903



星期五虽然冲高回落但没有低于23.5元,只要星期一不跌破23.5元第四浪还是成立。即使跌破23.5元但0.5支撑位21.62元还有极强支持作用,从21.62元上升也属于第四浪调整。

由于近期天气寒冷,天然气供应紧张,该股的第一季报业绩会很好,已经公布2017年1月至12月的净利润11380.87万元至13002.81万元,同比增长44.95%至65.61%。

目前还是第四浪底部,估计真正的启动会在2月12号开始。

中新赛克002912 没有低于第一浪最高102.62元。



该股会继续向上攀升。


02-05 09:33

美股暴跌加上A股近期的股灾是指数暴跌的原因。
开盘就跌停个股目前20家,比上周要好一些的

02-05 09:40

今天比上周要好很多的。指数也许不给力,但是跌停板上好看多了。我最担心的是天天几百家跌停给你持续下去,现在看起来要乐观的多。那么这个位置煤炭的强势继续维持,就是接下来的绝对主流

02-05 09:42

大股继续新高。银行股宁波银行新高

地产股招商蛇口继续新高。

资金在哪里一览无余,这个位置大蓝筹,周期股趋势都很不错的


02-05 10:17

我觉得大家可以朝几个方向

1.周期股,煤炭领先

2.航空股 趋势已经走出来

3.大蓝筹银行或者地产


02-05 10:22

煤炭股今天最强的是雷鸣科华,这个股很容易被人给忽略,但是也因此有了更加的溢价空间。

2017年1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西部民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淮矿股份100%股份。淮矿股份主营业务为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业务。



02-05 10:38

茅台这走势,短期趋势有破坏的现象,今天好几个白酒股都跌停了。注意白酒股对白马股的影响,现在资金唯有买个别大蓝筹以及周期股了。多少有资金的避险情绪存在

02-05 13:17

早盘煤炭爆拉指数,午后钢铁爆发拉指数,资金在哪里显而易见,这一波就是做资源股

02-05 13:21

山西焦化又要封板的节奏,我说了,这一波是煤炭股的主导行情。上周你只要看我的分析介入的,那么这一波煤炭股绝对是大肉

02-05 13:32

这个位置大蓝筹的规律很明显,轮动。上周五地产和两油最出色,招商蛇口一度新高,中国石化和石油分别上涨3个点,今天轮到银行和保险。尤其是银行股指数今天都大涨2个点,那么从轮动角度来分析,券商是很可能在接下来完成补涨的。中信证券,招商,甚至于互联网券商同花顺,东方财富都可能是这些大资金接下来做多的标的

02-05 13:57

很多人看不懂这个位置的行情,所以会被跌停股给吓坏,这是观察角度的问题。

当投资逐渐成为主流的市场,跌停板的意义会越来越小!所谓的涨跌停的数值变化不过是投机派搞出来的数据,和龙虎榜一样,看起来好像高大上,但这些公开的东西,有多大意义,如果量化投资那么牛逼,是不是数学家将会无往不利。

上周开始,煤炭连续走强,蓝筹轮动表现,这其实都是超级资金慢慢进场的表现,随着指数稳定,敏感的资金会逐渐反应过来,纯粹抱着投机炒股的资金,很可能会越来越难做


02-05 14:07

南航新高了,这个是1.26日我就在直播和大家一直分享的票,航空股这几天我一直在说,截止到今天南航上涨已经达到了10%,恭喜这里持有航空股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