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8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我们的分析能力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我们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创业板指数昨天出现风云突变,历史将证明1571点是大底。

由于美股反弹,全球股市出现红盘的开盘,以日本股市为例,昨天高开3%整个上午都是高位整理但下午开始向下最后收盘仅微涨0.16%,恒生指数也一样,也是高开低走。

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也是高开低走,最后上证50、沪深300指数破天荒成了重灾区,贵州茅台也跌破720元的支撑位跌幅达到3.59%。

本来看好的鲁西化工000830居然出现跌停板,多个蓝筹股出现跌停板。

这边厢大盘蓝筹股出现重灾区,那边厢创业板指数和次新股指数却成了香喷喷。

创业板指数以1.14%涨幅领先,次新股指数涨幅1.06%成了老二。

对昨天的奇特现象,我认为是这样:由于创业板指数从2015年6月的最高4037点下跌,一路不能止跌,去年7月探至1641点但依然不能止跌,实际上创业板指数的底部就在1571点,昨天跌至1571.47点就展开凌厉的V型反弹,市场主力和机构资金认为创业板已经见底,纷纷从大盘蓝筹股撤出资金转移到创业板和次新股,导致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大跌。

那么,1571点是不是创业板指数的大底呢?

下面看创业板指数月线图。



经过昨天的下跌,创业板指数的浪型已经很清晰。

第一浪(月线级别):585上升到1571点,上升了986点,

第二浪:从1571下跌到1210点,

第三浪:从1210上升到4037点,上升了2827点,是第一浪的2.87倍,

第四浪:从4037下跌到昨天最低1571点,下跌了2466点。

第五浪:从今天开始,时间将有1年。

但反弹要注意:1641点一定要突破,昨天最高1637.78点还没有突破1641点。

大致可以这样认为:创业板指数经过32个月的调整已经见了大底(1571点),今后将改变萎靡不振的现象而成为强势指数。

另外昨天的1571.47点做的很精准,第一浪最高1571.4点,昨天跌至1571.47点没有与1571.4重合,因为根据波浪理论,第四浪不能与第一浪重合,所以,昨天差0.07点就要重合被主力资金拉起。

一个字绝、二个字也是绝。

上证指数的年线是3280点,估计对上证指数有支持。

同样一个国家大背景,沪强深弱已经持续了相当长时间,现在只不过把沪强略微降低,并不存在大跌可能。

现在创业板指数还在年线下方(年线是1829点),后面将会奔向年线。

买什么股比较好?

昨天的博客说了:今天是星期三,今天A股反弹股票可以作为明后天选股思路,特别是能够出现周阳线的股票。

我初略选了以下股票,看能不能成为今明两天反弹先锋。



这些股票都是星期一和星期二跌幅比较大的,昨天反弹有力的。

首选603895 天永智能,然后是300624 万兴科技、300738 奥飞数据

603499 翔港科技也要关注,该股1上海浦东新区股票,星期一停牌自检,星期二复牌跌停板,昨天涨停板表现强势特征。

中欣氟材浪型分析。

中欣氟材002915近期下跌幅度大,该股的浪型需要重新分析。



第一浪:从7.72上升到49.99元,上升了42.27元,

第二浪:从49.99元下跌到昨天最低29.44元,接近0.5支撑位28.85元所以调整结束。

第三浪:从今天开始,第三浪最小目标是71.71元。

但上升过程会遇到以下阻力位:34.16元和最大阻力位41.12元。


贵州燃气600903先要收复20天线26.34元才能发出买进信号。

估计下一周将开始上升,由于下一周只有3个交易日,所以涨幅会达到20%。(下一周的涨幅,本周先收复20天线)


高送转继续看好英科医疗300677 ,该股要2月28号公布年报,然后还要召开股东大会讨论通过,然后才能公布登记日时间和除权。

相比其他高送转股票,大多数是4月公布年报,然后5月召开股东大会,除权要6月初,但英科医疗最早可能4月初就除权。(一般送股比例大的会挑选月初除权而不是月尾除权)


02-08 09:35

一号文件还是非常强的,智慧农业四板,新界泵业二板,智慧农业的空间已经打开了

02-08 09:46

智慧农业四板,一号文件龙头,不过这只股还有一个隐藏的线,低价,今天的新界泵业,农发种业都属于低价股。那么大康农业现在也是低价,是潜在的可能被挖掘品种

一次推理,后面会不会脱离农业股,市场来一波超低价股的炒作?


02-08 10:06

这几天市场最强的主线就是一号文件,昨天大面积爆发,今天分化。智慧农业作为市场最强股,形态已经走出来,加上现在市场需要一个凝聚人气的点,弄不好会在接下来继续超预期表现的


02-08 10:17

5G是早盘最强的热点,超跌的逻辑,沿着超跌的逻辑,那么芯片也可能是一些资金会参考的方向。

我不喜欢这种投机性超级强的炒作,我喜欢做趋势性行情,趋势走出来了,行情会走的更远


02-08 10:48

超跌反弹是没必要参与的,随机性太大,还是做那些趋势走出来的会保险一些,比如一号文件,可以说是提前市场稳定,属于先知先觉的资金在做的品种。

02-08 11:00

韦尔股份涨停,芯片,我那会说了,5G起来,资金就可能去做芯片

02-08 11:05

翻看了下近期连板的品种。智慧农业四板,一号文件,政策支持,我觉得挺好。

美联新材,元龙雅图二板,高送转。两者的形态还是不错的,元龙雅图马上突破平台,近期公布高送转的品种可能也会是一个方向。友讯达,创业软件等近期也都是逆势走强的品种


02-08 11:11

很多细节的东西,你去做了,你会发现原来就是这么回事。大家自己动动手,看看2月份以来公布送转的品种,总体的走势是如何的,是否是远远强于市场的。

02-08 11:21

这一波是中信银行引发的暴跌,大股这里的补跌,不是坏事情,说明底部很接近了。

02-08 11:30

大趋势向下,只要在场内的,就是早亏和晚亏的问题,没有谁比谁更强,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这一轮大股的补跌什么时候结束不好说,但是大股补跌不结束,指数就不可能见底,所以,等信号吧,指数稳定下来再说。机会多的是,不在于一时


02-08 13:09

通知:年前直播到此结束!直播年后继续,提前祝股友们新年快乐,全家幸福[献花][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