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0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老师扣1210-87254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我们的分析能力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我们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3-30 09:00

继续关注高送转的英科医疗,智能智控(多方炮可能),佳发安泰和太龙照明。

03-30 09:01

建新股份该股星期二和星期三涨停板,昨天阴线是避免3天涨幅超过20%的举动,今天估计涨停板,这样就是多方炮走势。其他雄安股票也可以关注,下周四是清明节,雄安新区一周年纪念日会热炒,譬如建科院等。

03-30 09:33

昨天走强的大盘股今天集体萎靡,而中小创则越来越强,所以主流仍然是中小创,我们说的今天走势必然会拨乱反正

03-30 09:52

医药股早盘再现强势,广生堂三连板,双鹭药业、莎普爱思、科伦药业等个股涨超7%。多家机构指出,生物医药板块的防御性优势凸显,从中长期来看,医药板块历来是长期牛股的聚集地,医药股未来有望走出独立行情。注意医药板块内的细分龙头——细胞医疗的机会!

03-30 09:52

保险、券商开始砸盘,大盘由红翻绿了,所以我们判断昨天大盘的反弹只是超跌反弹是完全正确的

03-30 09:56

创业板指数还是最强的,大涨1%了。中小创股还是活跃最强的。昨天各大权重板块一天的活跃,今天就力不从心了。

03-30 10:01

科技股依然是未来发展的核心,目前独角兽和工业互联、芯片都已经出现乏力了,跷跷板类股5G、大数据、云计算和区块链都是未来爆发的风口,目前多股已经扩大盈利了,但是利润不够,大家等待进入风口的最大利润机会!

03-30 10:04

创业板指出现脉冲,这才是多头轨迹,上方1880区域的压力区要蓄力后才能爆发

03-30 10:07

次新股+军工的总龙头七一二(603712)再次创出反弹新高了,只要此股不倒,次新股就不会倒!

03-30 10:08

5G龙头因为近期涨幅过大,还要修正,所以持有5G的投资者加点耐心,爆发是迟早的事,只是需要有信心拿住

03-30 10:11

万科A 泰禾集团开盘之后就直接回调,所以,房地产一日游的可能性比较大,就这是为什么昨天大盘大涨,我们依然让大家避开大盘股的指示

03-30 10:29

芯片概念股集体爆发,北京君正、深南电路均封涨停,中科创达、万盛股份、全志科技、有研新材等个股纷纷拉升。

03-30 10:36

区块链+创业成分的赢时胜创出反弹新高了,创业板今天大涨近2%,蓄力后上攻力量更强!

03-30 10:37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738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691亿要放量了,放量横盘,昨天的抄底资金今天就出来了,继续堆积创业板,这才是短期龙头,6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比早盘明显出现了回暖,但是回暖的力度还不是很大,很多资金都开始观望,近期的暴涨暴跌,谁摇摆就死

03-30 10:38

大盘指数今天应强而不强,昨天已经过多过早的消耗完了。中小创股依然强势活跃。尤其是创业板指数继续一度大度1.6%,近期炒作八类的风格已经是成为主流。各大权重指数和白马股,至少暂时没有大戏的。趋势一旦走再回就难了。3242点缺口,巨大且遥远,大盘有回补的动作,但回补难度较大。很可能回补中途再拐头向下了。所以赚钱的机会还是在中小创股中的。大家一定要明确市场的主流在哪

03-30 10:41

芯片概念股集体爆发,北京君正、深南电路均封涨停,中科创达、万盛股份、全志科技、有研新材等个股纷纷拉升。

03-30 10:45

军工股来了,军工这段时间都是非常强的热点

03-30 10:47

大家注意,军工内部开始分化了,龙头更替,目前的新龙头是宏达电子(300726),依然是次新+军工的走势!创出历史新高!

03-30 10:52

注意新零售的未来机会,消费是主题,但是目前互联网+消费才是未来的重点!

03-30 11:01

早盘让大家重点关注的人工智能龙头股——智能自控(002877)持续创出新高,V型大反转,造就了翻倍利润!近期反复推荐!

03-30 11:02

热点转换,医疗器械起来了,注意,只有龙头才可靠,不是龙头股一旦出现热点轮转,就会冲高回落,切记!

03-30 11:12

目前中小创业板走势稳健,创业板继续强势拉升,大涨近2%,再次领涨两市,和我们预测的相当吻合!创业板指数大涨2%,强得没边了。已经收复了这波调整的失地了。可是大盘指数却早呢!大盘反抽横盘,现在连3200点都没过去呢,且3242点缺口也没能回补,所以一旦调整还有再创调整新低的可能的!

03-30 11:14

大盘创新低,虽然会拖累创业板,但是是好事情,因为会促使新增资金以及大盘资金不断的像创业板倾斜,会越堆越高,对于我们来说是大大的利好,因为有不断的资金给我们抬轿子!

03-30 11:16

早上没买创业板等回落或者回调再考虑,不要追高,我们一般都是绿盘低吸和回踩进入,因为只要市场有涨,就有跌

03-30 11:21

创业板要冲破1900点强势区,还是有点难度,但是未来肯定是要破的,我们多次说了创业板逢回调就是上车机会,这段时间创业板的走势印证了我们的观点是完全正确的

03-30 11:22

新零售板块,也有些股似乎也有庄家吸筹,后期要是配合基本面一些利好的话,估计也有大的机会!

03-30 11:29

昨日涨幅前列的板块,今日变成跌幅前列,要看清趋势,权重股昨天指数不过是超跌反弹,看量能都能看出来,所以我们坚定的说昨天反弹千万不可信,今天再次证明我们的技术性分析结果是完全正确的

03-30 11:31

今天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今天走势和昨天正好相反,创业板依然是上升的核心力量,反弹先锋,连续的上升趋势把上周五的阴线全部吃掉了,目前距离此前的高点1901点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再次突破将有效站稳,所以我们的资金依然还是在创业板中游走,选择补涨科技股就是最好的操作,大家下午见!

03-30 12:57

下午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是整体趋势!

03-30 13:17

下午开盘创业板指数继续不断创出今日分时新高。中小创股的强势不改!现在市场的炒作风口不在主板各大权重板块上,昨天超跌反弹的主板被摁下去,是我们预期之内的!

03-30 13:31

深市和中小板向上补缺口了,沪市确实是弱,才刚到双底的颈线位置,得突破3173才能踏实向上补缺口,这个缺口太大,主要是2月底到3月底这个平台压力比较大,所以我还是认为大盘要爬升补缺口。

03-30 13:32

盘面上,要接近千股涨幅超2%,今天是属于普涨格局的八类股!大盘开始冲了,地产+保险+医疗股开始发力,今天二八普涨,赚钱效应显著

03-30 13:50

5G概念股持续走强。科信技术、超讯通信、华脉科技、纵横通信、铭普光磁、大唐电信、吉大通信、盛路通信等个股集体拉升。

03-30 13:58

芯片概念板块的,但芯片股涨的猛的主要还是小盘股,创业板的股居多。大盘股基本上都是跟风吧。

03-30 14:05

无人驾驶+次新股还在酝酿中,科技股完了就是无人驾驶的机会,爆发不远了,只需要小小的忍耐,未来就是大利润!

03-30 14:10

工业互联第二波启动了,虽然没有第一波强,但是注意高位股风险,很多股都有主力诱多的趋势

03-30 14:11

5G还在调整,未到风口,但是离风口已经非常的近了,主力今天已经出现了试探性的拉升,但是主流资金依然在芯片和工业互联当中,所以等这部分资金出来,就是5G的大机会!

03-30 14:17

今天收周线,周线是略放量的小阳线,本周算是稳住了,这里是形成大双底还是继续向下走C浪下跌主要是看下周。多条周均线都在上方2月底到3月份的这个振荡平台位置,下周向上突破大双底就成了,要再下来还是危险。从月线上也是这种不上则下的状态,本月月线是小阴陀螺线,第一次在月线上跌破2638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下月不能拉起来很可能会走出月线级别大调整,所以看沪市的大级别并不乐观。

03-30 14:21

安彩高科也要冲击涨停了,看来工业互联这个新热点还真的是非常强势!

03-30 14:28

创业板权重股——东方财富(300059)网宿科技(300017)、机器人(300024)等都明显放量,随时要么创本轮反弹新高,要么接近新高,创业板是今年的大机会,大家可以持续拥有手中的股票,赚大钱的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住!

03-30 14:30

每次都在尾盘出现暴动的芯片股——盈方微(000670)再次上演直线涨停走势!

03-30 14:37

创业板指数继续拉高,距离前期高点还不到1点的距离,大涨2.8%,已经疯狂了!可能再来一波主升行情了。跷跷板效应主板各大权重板块,仍然萎靡不振。目前的赚钱机会还是在中小创上。和去年的行情刚好是反向走势的!

03-30 14:45

5G每每尾盘启动,说明还在清洗筹码,并未站到风口,所以未来还有大爆发机会,耐心的投资者拿住了,后期就是吃大肉的走势!

03-30 14:53

大盘冲了一下又下来了,尾盘了,估计要向上勾一下,大板块压着不涨大盘很难向上突破,不要理大盘,看好自己的股票就行,特别是创业板中的科技股,是我们看的重点,也是获利的强点

03-30 15:01

今天直播就到此结束,我们下周见!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