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3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4-03 09:28

今天是节前资金最大的兑现日,再加上欧美贸易战大跌,所以此时谨慎的最好的操作!

04-03 09:39

市场避险情绪回升,黄金股早盘延续强势,西部黄金大涨4%,赤峰黄金、园城黄金、中金黄金等个股纷纷跟涨。

04-03 09:40

美股杀跌,对于今日市场而言,只是加大创业板指回档的力度,目前大方向没有改变,但是大家等待最好的时机进场,不要盲目抄底

04-03 09:43

大盘开盘就直接砸到3123点,也就是前期3月28日收盘点位3122点附近了。低开并留下了低开的缺口3159点。这个缺口今天反抽如果不能回补完,那么3123点可能就不是今天的低点

04-03 09:46

海南板块最近的炒作力度很大,但是这是为一个消息面而已,没有业绩支撑的持续性,所以大家还是要避开高位的海南个股

04-03 09:55

我们此前多次给大家推荐的002864盘龙药业再次涨停创出新高,目前两市第一妖股已经被他取代了!

04-03 09:55

大盘反弹夭折,指数开始回落,注意,今天军工和芯片还是不错,其他类股都有很大的风险!

04-03 09:55

券商开始启动,指数进一步稳定住了,但是持续力还是不足,不要盲目进场

04-03 09:59

白马股继续压盘,市场出现了大分化行情走势

04-03 10:09

目前看创业板指能否守住5日线1860区域支撑,如失手,那今日日线回档收阴是大概率。创业板指和上证指数今日都留着向下的缺口,观察10点之前能否回补,如果不补,后果就会很严重,如果回补,那么说明下承抄底资金还是非常给力,安全性就大大加强!

04-03 10:10

环保板块拉一波,但是无济于事,大盘指数继续下跌,今天如果无重点利好的话,指数还将进一步下跌,所以我们让大家注意风险就是这个原因

04-03 10:11

忍耐和等待是大家炒股最重要的一环,不是每天都必须要买卖股票,适当的休息,才能将最大的资金用到刀刃上

04-03 10:18

创业板指和上证指数今日都留着向下的缺口,因此,节前还有2个交易日,操作上:谨慎点,逢回调加仓或者节后再考虑也可以,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

04-03 10:31

软件、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今日修正,未来还会起来,所以大家可以重点关注,预计明天会出现很好的抄底机会!

04-03 10:31

医药、农业都是为避险拉升,农业明显弱的多,医药虽强,但是爆发力不足(整体而言,妖股除外),所以大家还是要把精力放在科技股这条主线上来!

04-03 10:33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764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933亿大幅缩量,缩量下跌,指数有望在3100点附近做底震荡,创业板今天的反抗也越来越弱,看来调整还将继续,突破2000点要留到下周了,因为算上今天,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了!

04-03 10:38

锂电池和5G以及无人驾驶是我们未来看好的几大热点,拥有潜伏这几大热点股票的投资者不用心慌,大盘跌属于错杀性子,一旦站到风口,才是我们发力的时候!

04-03 10:39

目前大盘不好,追高及其容易被套,所以安全至上,就是出来的资金不开新仓,没有到风口的股票继续锁仓拿住,市场在中小创一边,我们手中的热点马上就会轮转到位的

04-03 10:45

券商起来护盘,根本没有用,券商的早盘拉高和午后回落已经被投资者识破了,没有人敢强追券商股,主力拉起来没人跟,注定是回落的走势

04-03 10:57

大盘再创新低3121点后有力度较大的反抽。反抽的主力还是券商等权重板块。不过中美贸易战,是大国之间的博弈,不会那么容易就结束的。一天不解决,大盘指数是不能也不敢上涨的。目前大盘还是在3100-3200点震荡区间内运行的。3100点一旦失守,就会有一波恐慌性杀跌,所以还要注意指数风险,一定要避开大盘股操作

04-03 11:04

市场今天明显没有热点,也没有量能,所以今天会是比较平缓的一天,最期待的就是午后尾盘5G的动向,每次都是尾盘大启动,说明还在洗盘和蓄力中,其他的都没有合适的买点

04-03 11:04

大盘股开始反弹了,尤其是保险、银行、券商,金融板块的反弹有望将指数激活,但是创业板没有持续下跌,也随时反弹,只是反弹力度比较薄弱了!

04-03 11:07

润禾材料(300727)涨停了,一众妖股又要开始爆发走势了!

04-03 11:07

指数分时止跌,常规而言,今日的低点区域已经诞生,午后应该会震荡走势,不排除尾盘翻红的趋势

04-03 11:12

上证50再次站上了年线,市场反弹力度还可以,但是欠缺量能的配合以及龙头热点的带领!创业板目前在5日线支撑明显,科技股今天回调的多,所以人气不旺,一定要科技股起来,创业板起来,成交量才会继续有效的放大

04-03 11:25

我们都知道近期是炒作风格主流是中小创股,尤其是创蓝筹股。但技术上创业板指数有调整的要求的。所以再加上中美贸易战有升级的趋势,所以二国的股市首当其冲受到了连累了。

04-03 11:36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明显创业板要迎来修正期,而大盘拉升正在寻找新的带头大哥,目前自由贸易港受到追捧,也是大会概念,大家重点关注补涨机会,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