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9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04-09 07:36

中美贸易战可以关注的板块是:农林牧渔、大飞机、新能源汽车、芯片等。

宏辉果蔬作为农林牧渔龙头走势比较强劲。

04-09 07:39

智能智控——支撑位35.89元。

智能智控002877公司主营产品为石化、能源行业的智能控制阀,及相关控制阀的检维修服务。

年报推出10转7派0.8元目前等待登记日公布。

该股星期五调整到36.06元在35.89元上方止跌,估计今天开始将上升。

该股在股东大会召开出现涨停板是值得关注的送转股。

另外一个股东大会涨停的海辰药业300584,该股年报10转5派2.5元。

调整到5天线附近位置可以买进。

04-09 08:58

本周除了我们给出的独角兽、人工智能、军工和医药外,还应重点关注一板块机会,它就是——乡村振兴

04-09 09:41

开盘低开短暂反抽翻红后,又打回原形了。今天大盘盘中有可能会下探考验3117或3100点的。如果3100点失守,那么前股灾低点3062点就有被考验或跌破的风险和可能了!个股继续防守观望为主了!

04-09 09:42

市场小幅冲高后开始大幅回落,诱多气氛浓厚,所以安全第一操作

04-09 09:44

种业股早盘纷纷拉升,敦煌种业大涨7%,登海种业丰乐种业等个股跟涨。

04-09 09:48

次新股仍然是重点,关注次新股+题材股机会

04-09 09:50

目前指数就冲高回落,今天的振幅非常的大,关键看量能的变化走势了!

04-09 09:57

万兴科技 真的是强,带动盘龙药业等一众妖股再次起舞!

04-09 09:58

稀土龙头:五矿稀土北矿科技双双封涨停,此前周期涨幅最小的稀土开始发力,符合我们此前一直的预判

04-09 09:58

大盘下探到了3110点后,有色钢铁资源板块和石油银行权重发力,大盘快速反抽。目前大盘上方有5和10日线阻力,如果短期不收复,市场还会继续向下运行

04-09 10:02

保险、券商翻红,有色稀土助力,大盘再一次翻红走势,但是今天的振幅会非常大,所以最好不要冒进

04-09 10:11

广哈通信强势封板,军工+次新起来了,下一个就是我们的安达维尔了,大家坐稳了等待短线暴利!

04-09 10:16

创业板今天仍然是最强的板块,继续红盘,三大指数没有跟随美股的暴跌而恐慌吗,已经是非常不错的结局

04-09 10:17

今天开盘指数上窜下跳,成交量有所放大,显示资金分歧比较大,到底是运行C浪下跌还是向上补缺口现在不好判断,从基本面上看贸易战和降税对经济的影响现在资金也有分歧,盘面上有色资源类领涨

04-09 10:21

盘龙药业 跳水了,注意近期的高位股和医药股出现了风险

04-09 10:24

万兴科技跳水,盘龙药业跳水,注意,高位股已经全线崩盘了,一定要注意次新股+高位股风险

04-09 10:30

今天有不少妖股闷杀或者开盘就快速跳水,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现象,高位个股尽快离场,不是开玩笑的,一旦崩盘,就是连续跌停

04-09 10:32

老牌妖股特力A、煌上煌启动,妖股在什么时候启动,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一定要稳健,安全为先

04-09 10:36

中美贸易战的发展趋势是目前压制市场信心的最大问题,成交量今天虽然有所放大,但是目前仍然处于震荡行情中

04-09 10:38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770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767亿几乎是平量走势,成交量放不出来,说明市场的信心缺失,增量资金不敢进场,所以市场还有进一步调整的趋势

04-09 10:39

上周末美股继续大跌,中美贸易战仍然没有最后的胜利者。大盘指数失守所有均线支撑,并在5和10日线之下运行是很危险的事。随时有去考验3100点的可能的!一旦3100点失守,前低点3062点就很可能受阻考验或跌破了!所以个股仍然要以防守观望为主的。5和10日线收复了,短线的危情才可能短暂的解除

04-09 10:43

软件服务芯片物联网互联网等新兴行业近期的调整都差不多到位了,后期会有一定的机会,科技股仍然是领先市场的龙头,只不过是短线调整

04-09 10:46

军工今天最强的是北斗导航,但是已经炒作的很高了,现在要热点扩散的机会

04-09 10:49

业绩突出的华菱钢铁开始大幅拉升了,周期在有色稀土走强下,钢铁也开始了缓慢复苏走势

04-09 10:52

钢铁板块起来了,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000932,是龙头,其他的不予理睬

04-09 11:14

大盘的反抽力度不错。今天大盘有望收红盘了,但是5日线仍然没有站上,而且量能没有放出,所以这样的红盘不足以让局势扭转,所以目前贸易战不明的时期,不要贸然进股

04-09 12:57

农业股目前依然是重点,特别是养殖业,处于低位,中线的投资者可以低吸为主!

04-09 13:07

注意,海南板块虽然还有走强的预期,但是龙头都已经涨停了,跟风小弟不要去追,尾盘会有回落的风险!

04-09 13:26

目前55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局部回暖已经很明显了。下午主要是看能否继续升温,整体回暖。这才是难度较大的问题。

04-09 13:42

注意,给大家重重的提醒,大盘是缩量上涨,创业板也是缩量上涨,不要追高。近期的最大热点是北斗导航和自由贸易,其他的都是没有资金跟风的热点

04-09 13:42

盘龙药业封回涨停,妖股继续爆发性上涨,所以目前炒股就是要抓龙头,越妖越强

04-09 13:44

目前两市19家连扳个股,最近的市场就是强者恒强的走势,尽量关注龙头,跟风的个股到这个位置就不要乱追高

04-09 14:02

大盘冲高5、10日线受阻回落,看最后一小时的动作,早盘开盘放了点量,现在已经缩回去了,缩量上涨是不可信的,今天市场分化极大,大家注意,就算是涨停个股,不是龙头都不能长留,注意目前是最好的个股止盈机会!

04-09 14:03

市场今天的主要两点爆发就是海南和北斗导航,其他热点都是跟风的,而海南是政策面刺激,所以近期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军工板块的动向!

04-09 14:06

大盘指数在券商的带动下,继续震荡,没有翻绿,目前不愿意突破5和10日线,那么只有回落一途了!明天要防范今天涨多的个股,且没有突破重要阻力位的个股调整,目前强势的就是一众妖股

04-09 14:08

无论是券商还是保险、有色,目前都不是重点,重点还是在中小创等妖股中,妖股的确强势,但是风险性也是极大的,所以稳健的投资者最好避开这些股,低吸龙头才是上册,就像我们此前回踩进入的畅联股份,是自由贸易港的龙头,也许会成为下一只暴涨妖股!

04-09 14:13

超跌次新股全线反弹,603711都要冲击涨停了!

04-09 14:21

其实今天最大的转折点就是盘龙药业,不仅带动了医药股反弹,而且还带动了次新股以及妖股,但是目前盘龙药业和万兴科技随时都面临停牌的风险,高位股也是危险重重,不要看现在涨的好,随时闪崩,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茅台就是一个例子,更何况是这样的游资炒作,所以大家一定要防范风险!

04-09 14:28

市场两极分化太过厉害,所以,没有资金进入的弱势股千万不能去碰。创业板指30分钟最后30分钟能否放量站稳30分钟里的5日均线,不然调整还是没结束,注意最后半个小时的动向,大盘有大幅回落的趋势,千万警惕

04-09 14:30

妖股不倒,新热点起不来,老热点涨幅又相当巨大了,所以目前操作上十分困难,下跌的股票千万不要去抄底,没有底,涨的一直涨,跌的一直跌,这就是目前的现状!

04-09 14:32

次新+题材股才是重点,妖股集中营都是来自于这里面

04-09 14:35

今天大盘是不准备突破5和10日线了,能收出星线就不错了。大盘如果一直在5和10日线之下运行,后期有失守3100点的可能,所以目前最大的优势还是在创业板中

04-09 14:44

市场尾盘再次冲高回落,多股回落,这样的趋势就是明显让投资者做两种股票操作,一种是追妖股,一种就是空仓,因为低吸的股票一直下跌,反转不倒时候,不会涨

04-09 14:45

牛股真的是不停歇,今天跌停的德新交运(603032),从跌停冲向涨停,一天20%的利润!

04-09 14:46

刚刚冲一波的002900现在大跳水,现在都是这样的套路,大幅拉升诱多后套死,所以追高的风险很大,不是龙头,千万不要盲目参与

04-09 14:49

今天最后半个小时,指数泻涨回落的幅度是较大的,市场的分歧较大的表现,多股都是暴涨暴跌,涨停也不可靠,很容易炸板出现大幅回落的走势,主力诱多设套真的是不遗余力啊

04-09 14:52

德新交运尾盘直线拉升,上演天地板,全天振幅高达20%,换手超35%,逾7亿资金抄底。

04-09 14:57

今天直播就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