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集泰股份——除权后的第5小浪启动。

集泰股份002909致力于开发密封胶和涂料,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该股已经把10转4缺口填补,,目前是第5小浪运行阶段,目标26元左右。


英科医疗阻力位26.43元。

英科医疗300677除权后一路下跌,近期走势比较强已经连续2个涨停板。



阻力位26.43元在今天涨停板射程内。


金固股份阻力位12.82元。

金固股份002488中报推出10转5派2元。

该股中报业绩(1-6月)比较好超过历史上任何一年的净利润。



短期目标看16.8元但0.5阻力位12.82元是强阻力位,如果突破可以看到16.8元。


07-03 09:37

华纺股份不断新高,再度带动人民币贬值概念表现

07-03 09:57

早盘40分钟的指数让他去探底,只要个股图形走出来的,这个时候继续关注个股的节奏。关注60分钟节奏上MACD的正向凹形口在午后能否诞生

07-03 10:10

盘中一波分时拉升后,上证50再度集体砸盘跳水, 上证50指数目前再度率先创出新低, 盘面继续暴跌, 主板、沪深300也同步跟进加速新低, 最关键的是今日早盘中小创指数有补跌趋势,中小创补跌是最影响个股操作机会的。

07-03 10:14

5G开始表现了,目前3家涨停,吉大通信接近4个点,那会说的中通国脉又起来了。看看5G今天能不能爆发一波

07-03 10:14

5G开始表现了,目前3家涨停,吉大通信接近4个点,那会说的中通国脉又起来了。看看5G今天能不能爆发一波

07-03 10:14

5G开始表现了,目前3家涨停,吉大通信接近4个点,那会说的中通国脉又起来了。看看5G今天能不能爆发一波

07-03 10:16

5G开始表现了,目前3家涨停,吉大通信接近4个点,那会说的中通国脉又起来了。看看5G今天能不能爆发一波

07-03 10:18

目前还保持连板记录的品种,邦讯技术代表的5G

英科医疗代表的填权和医疗器械板块


07-03 10:18

欣锐科技再度封板,作为市场最强品种,这个不死,这里的市场就会继续沿着投机方向去做

07-03 10:34

今天保守一些,高位股波动率比较大,最好等尾盘再确定交易是否

07-03 10:42

欣锐科技 不死,那么市场可能会沿着以下思路继续挖掘:

1.高位第一阵营目前在调整的品种

2.次新股近端

3.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以及锂电池等


07-03 10:49

5G算是今天涨停个股最多的一个板块了,目前除了次新股新上市品种,已经有3家涨停了。

07-03 11:00

超频三这走势,有点卡位的意思。

前几天风头被欣锐科技抢走了,市场都觉得这个是妖王,把超频三遗忘,但是有人不愿意啊,一直在扛着超频三,在欣锐科技开板之际,启动超频三,很容易再度把市场的目光给吸引过来。


07-03 11:08

市场早盘博弈很激烈,多空的博弈导致大量高位品种破板

对妖王低位的抢夺,超频三欣锐科技的博弈

所以,早盘不适合开仓的,继续看戏,等博弈出结果再说


07-03 11:11

昨天地产的暴跌就已经注定了今天指数不会好到哪里去。

市场是一个整体,一个蓝筹板块暴跌,那么其他蓝筹会跟跌,继续扩散,白马股,周期股也会跟着杀跌,进而就成为大量大盘品种杀跌。

所以,任何个股的异动都不要轻视,很可能这将会引发一场整体性的风险或者机会


07-03 11:25

指数就看地产即可,引发这一轮蓝筹单边杀跌的根源,也是近期跌的最惨的一个板块,地产什么时候止跌,指数就什么时候差不多见底了。

07-03 11:30

收评

大蓝筹这边地产把金融,周期等品种先后带下水,所以,什么时候指数见底,就看地产什么时候见底即可

小股这边多只高位股破板,不确定性增加,所以,最好是等尾盘时候,盘中的强势异动很多时候到尾盘你发现又是另外一番情景,变化很大的。


07-03 13:07

欣锐科技如果这次封死不死,那么只要不特停,大概率明天还会继续涨,那么次新股,新能源汽车依旧是可能爆发的方向

07-03 13:17

填权涨停的票不少,可能是英科医疗涨停带动的,英科医疗的概念很多,人民币贬值,填权,医疗器械

07-03 13:32

随着蓝筹护盘,钢铁板块也加入到反弹阵营,中原特钢涨停。

今天指数的逆转很给力


07-03 13:53

这里最连贯的票就是欣锐科技,这个确定无疑,已经成妖了。

其次是邦讯技术,在今天这种环境下,封板封的很坚决。

所以,这两只票代表的方向就是可以潜伏的方向。



07-03 14:22

招商蛇口 早盘最多下跌5个点,现在红盘上涨快一个点了。

权重股的连续加速杀跌,遭遇一些资金抄底,能不能成功,看接下来几天的表现了。

我对大股的定义是,必须有一个非常强势的大阳线,才可能有持续性


07-03 14:26

漂亮!昨天盘前推荐002371北方华创强势封板了,恭喜跟进的朋友,实力见证!你们的掌声在哪里,这样的票你们还满意不,欢迎来直播间点赞,支持!你们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7-03 14:33

金利泰跌停了,高位股极端走势再次开始出现,观察欣锐科技能不能抗住,如果扛不住的话,那么高位股阵营就全线挂了

07-03 14:37

欣锐科技再次被砸,今天被砸了很多次,大股这边启动,芯片启动,软件启动,导致纯投机品种今天氛围比较差

07-03 14:44

连板股目前最强的是邦讯技术,今天一直不开板,所以午后5G板块有所表现

其次是三板的英科医疗,填权,人民币贬值,以及医疗器械多重属性,今天前两者都有所表现,最后一个还没怎么表现,低位股很多,九安医疗,乐心医疗等。

大富科技三板,控股权转让,目前低位的有国旅联合,其次还属于5G概念。


07-03 14:58

会畅通讯尾盘这个三板很强势,这个是近期除权品种表现最活跃的一个,前期也多次有资金炒作,前期和其联动过的很多填权品种目前都在低位,比如惠威科技这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