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9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中国软件600536或者是周线多方炮。



本周涨幅将达到30%.


北京文化——电影《我不是药神》带来股价飙升。

近期上演的《我不是药神》票房纪录已经达到13.5亿元,正值暑假票房纪录还会攀升,去年战狼2票房纪录是56亿元。

北京文化000802是《我不是药神》的投资方和发行方,《战狼2》也是投资方和发行方。

北京文化近期股价飙升,从最低9.02元上升到上周五的15.97元几乎翻倍。

虽然涨幅很大但从周线图看还是下楼梯走势。



只有超过22.5元才是上楼梯走势所以股价还会继续攀升超过22.5元。

现阶段反弹需要一批强势品种做领头羊。


智动力300686——除权后走势演绎超频三300647除权走势,错过了超频三就不要错过智动力。


超频三周线第三浪结束现在是第四浪调整。



第四浪调整不会跌破第一浪最高20.25元。


传艺科技今天是10转8登记日。

传艺科技002866是领先的笔记本电脑键盘零组件供应商。

今年1-6月预告净利润增长:2.45%至37.43%。

今天是10转7股 派1.2元登记日,明天是除权日。

近期出现飙升但阻力位是除权后的21.13元,即使今天涨停板34.41元,明天除权价也达不到21.13元只有20元左右。

但明天涨停板就可以突破21.13元所以今天可以关注少量买进参与除权。





07-09 09:32

福达合金四板,上周三直播说的票。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虽然市场近期很糟糕,但是我们直播战绩一如既往的好



07-09 09:37

天永智能三板,最近除权的品种,技术上还是不错的。

可以参考下同期的设研院

07-09 09:43

次新股近端上周集体联动后,获利资金都在抛售,所以早盘集体联动比较弱

可以等换手。

也可以等明天福达合金给你超预期5板,到时候资金还会再次卷土重来


07-09 09:50

科沃斯涨停,这是上周四直播说的次新股,当天逆势红盘,周五盘中冲击涨停,今天直接封死涨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7-09 09:53

银行股很给力,招行4个点,工行3个点。这种大品种日内如此大的幅度已经很久没见到了,非常不错的信号

07-09 09:56

次新股热度继续攀升,绿色动力也涨停了。

07-09 09:58

现在不能追次新股了。本来就是比快的游戏,最好的品种基本都已经崛起,你去追中间的品种,未必结果会很好。

我的原则是别人都不看好或者看不懂的时候那你进去,等别人都注意到了,你就别随大流了。

也许会错失一些机会,但是很难套在高位。


07-09 10:05

早盘所有的蓝筹都在冲,先观察蓝筹的热度吧。

早盘冲这么猛,万一给你冲高回落怎么办?小股会不会被影响?

如果是超级资金做蓝筹行情,那么部分蓝筹股必须得收出七八个点的大阳线,这样子才能吸引眼球,改变资金偏好,如果是这种,那么势必小股会受到冲击。


07-09 10:29

继续观察市场,次新股今天热度很高,不过除非你开盘低点就买并且买到的股涨停,否则,你心里会很忐忑的。

07-09 10:50

指数逐渐回落,我觉得应该是上周五进去了不少抄底资金,然后今天借机拉高。

真正做指标股行情,肯定会打造标志性品种来吸引眼球的,比如6月份的那一拨蓝筹行情,是以伊利股份涨停,单日80亿成交来吸引大资金眼球的,这一波蓝筹集体动,但是却没有一个非常强,资金量很大的


07-09 10:59

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主动性。

我相信现在知道次新股很牛的人很多,想买却不敢买的人也很多,是一旦次新股再度拉升会冲动的人也很多。

以上表现,都是缺乏主动性的外在体现,如果你身边很多人都和你状态差不多,那么最好远离。


07-09 11:15

MLCC可以先观察,风华高科因为业绩大增今天被大资金堆到涨停。

如果接下来能突破19元,空间就会被打开,到时候关联的品种火炬电子,国瓷材料等就可能有资金介入了。


07-09 11:18

这个阶段踏空不怕的,指数跌了那么久,没那么容易就起来的,今天算是反弹第二天了吧,考虑市场信心不足,明天市场分化会很严重,那么今天买进的资金,多数还是很难赚钱

07-09 11:23

银行保险五连阳,新华保险和太保近期分别上涨8%和9%,工行上涨7%,这些上涨都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的,你觉得很慢,但是统计出来的数据却很惊人,这比很多小股短期的表现要强多了

07-09 11:26

今天指数确实不错,普反。

符合预期,但盘面很乱,没有什么明确的主线。

近端次新有几只涨停,但还没周五强势。

芯片只是随盘,软件股还是面临回调,

周期股倒是不错,但存量资金,大盘股持续性不强。

目前就是近端次新,科技股回调后关注!

午餐愉快


07-09 11:29

早评:

大蓝筹今天全面爆发,自7.3日开始就已经有资金连续买入,量变慢慢积累最终引发质变今天大蓝筹集体爆发不要觉得太奇怪。

银行保险不少都是五连阳,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指数问题不大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市场底,但是一段时间之内,指数很难新低的。

次新股上周五大面积联动,今天继续联动,指数二连阳,这种大众都知道的,除非你有先发优势,否则跟风被套的概率会很大。

直播战绩近期很好,上周三说的福达合金四板,周四说的科沃斯周五盘中一度冲击涨停,今天涨停,这种环境下,十几个点已经很恐怖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7-09 13:08

我一位朋友最近在福达合金投入上千万,吃了三个板,很叫人羡慕!
这位朋友前期也吃了不少肉,但是碰到熟悉的模式,就直接重仓进去了。这一次是吃的大肉。
我的理解,大行情肯定更容易赚钱,但是真正牛的人,就是在遇到自己非常熟悉的模式时候,重仓进去赚大钱。知道什么适合自己,这个很重要

07-09 13:18

其实今天未必比上周五更适合买股。

上周属于市场的逆转,而今天属于逆转后的情绪加速,就我的理解,一般这种反弹持续性不会太久


07-09 13:38

早盘就说了,次新股你没先发优势的话进去就是在追高,目前得到验证。

超频三蠢蠢欲动,其实超频三最好的时机不是今天,而是接下来几天福达合金见顶引发吃面的时候,那时候启动会起到更好的博眼球效果


07-09 13:53

超频三要涨停的节奏,感觉启动的资金觉得福达合金抗不过5板,认为明天小股会再度出现吃面行情,所以这时候做超频三就是卡位的节奏

07-09 14:05

可以考虑下天永智能这个方向,近端次新股除权的方向。

如果明天继续冲高,那么还是有机会的。


07-09 14:11

小股不会做的话,就考虑下大股。

保险银行随便买一个,不敢说赚多少钱,但是拿上一周,两三个点还是可能有的。

上周五的护盘,今天的大阳线足以叫很多资金关注到大股,所以,大股这种拉升动作还会有的。赚多赚少的问题


07-09 14:17

现在可能很多人还 没注意到权重的持续性,我给大家简单说下,自7.3日开始,保险银行的很多品种实现了5连阳。

而资金介入比较明显的交易日就有三天,3日,6日以及9日,持续性买入很明显,而且在这个阶段属于持续性最好的板块,只不过因为波动幅度比较小,市场很难看到这些,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个位置保险银行在接下来还是可能继续出现脉冲现象的,这个概率很大


07-09 14:29

上周四直播说的次新股都不错科沃斯周五红盘,今天涨停,汉嘉设计周五盘中冲击涨停,现在大涨7个点,我这一波对次新股的节奏把握的很不错

07-09 14:35

南京新百大涨8个点,这个股我相信直播室很多人都买了的,我上周五说的时候这只股没人看得起,现在呢?

07-09 14:40

稳健的朋友,这个位置可以看看新华保险,招行这些。

你觉得题材火爆,是因为近期涨幅比较大,但是论人气凝聚力,近期肯定不是次新股,而是权重股,7.3日,6日指数都新低了,信心都在那一刻崩溃了,关键时刻,谁凝聚的人气?

今日指数大涨,谁凝聚的人气?如果福达合金这条投机的线挂了,谁最能凝聚人气?


07-09 14:44

我觉得权重这条线还是不错的,因为我发现我说权重,大家都没反应。

而且我认识的不少人,也都在说次新股如何如何,这样子我就更加放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