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0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芯片股长川科技300604表现出色昨天涨停板。



该股已经进入上升周期,目标是50元。

600536 中国软件昨天虽然没有涨停板,但本周是周线多方炮涨幅会达到30%所以还会继续上升,估计星期五收盘30元左右。

000802 北京文化因为电影《我不是药神》而一炮走红,但由于近期涨幅过大而进入调整,调整结束还会继续上升,目标是超过22.5元。


传艺科技——除权后强阻力位21.13元。

传艺科技002866是领先的笔记本电脑键盘零组件供应商,今年1-6月预告净利润增长:2.45%至37.43%。

昨天是10转7股 派1.2元登记日,今天是除权日。

昨天收盘价32.8元,今天除权价是(32.8-0.12)÷1.7=19.22元。



除权后会遇到21.13元的强阻力位。

支撑位19.25元。

所以该股除权后会红盘上升。

该股今天涨停板是21.14元刚好把阻力位21.13元击破,所以,投资者可以关注今天的行情。

历史最高是39元相当于除权后的22.87元,该股极有可能在本周创新高这样将开始第三浪行情。

估计除权后走势会比较好。


赫美集团公布登记日时间。

赫美集团002356要构建高端品质消费生态圈,

10转7股 派1元, 股权登记日: 7-16 ,除权除息日: 7-17



除权后要站上11.52元上方,需要登记日20元左右,估计登记日会在26元左右除权。

除权后走势也是比较好。


继续看好智动力300686的填权行情。



今天将遇到22.82元的强阻力位。

明天是除权第五天,好戏还在后头。

估计10个交易日把除权缺口填补,今天是除权第四天。


07-10 09:30

福达合金高开8个点,这个是在上周四直播就说的票,截止到今天累计上涨已经50%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7-10 09:33

天永智能4板,近期的除权品种,看看会不会带动设研院表现。

07-10 13:06

华夏幸福 是中午突然公告股权转让,被大资金拉起来的。

除非你非常勤奋,每天都在看公告,不然这种机会不属于你


07-10 13:24

今天市场开始有所降温,大家不着急进场。

指数在两天大涨之后,今天休息,可能会回落

次新股在连续几天炒作之后,今天分歧出现。这导致接下来的次新股出现一些不确定性


07-10 13:30

今天可以选择谨慎一些,不要太冲动。

长期下跌后,反弹周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天,连续两天反弹之后,无论投机还是投资情绪,都会有所降温,需要通过横盘震荡或者回调,来进行下一轮攻击


07-10 13:49

今天最火爆的就是送转填权这条线,涨停个股目前十几家。

福达合金带动的近端次新股这条线,反而因为波动幅度较大被资金给忽略了


07-10 13:55

次新股现在有一个票可能被大家所忽视,即欣锐科技

因为前期砸的比较惨,加上这几天次新股很多都在跟着福达合金动,就它不动,就会被资金忽视,但是假如福达合金6板,次新股近端很可能会再度高潮,那么到时候欣锐科技再度表现也不是不可能的


07-10 14:08

近端次新股彩讯股份涨停,同期联动的有亚普股份可以看看

再远一些的,振德医疗,仙鹤股份这些也都可能因为福达合金的空间进一步打开,而被资金去挖掘


07-10 14:17

稳健的朋友可以继续考虑保险和银行,三四个交易日,两三个点问题不大。

当然,很多投资者的期待值比较高,这种利润未必看得上。

我不排除福达合金明天会6板,但是没把握。如果未来能证明其走妖,我觉得可能是一个再次跟风的机会,但是现在,你叫我去跟,我肯定会忐忑。


07-10 14:27

还是提醒大家谨慎一些:

1.连续两天反弹之后,短线资金必然会出现分歧

2.指数接下来横盘震荡甚至回调的可能性。


07-10 14:41

有一些已经调整了好几天的前期强势品种,也要进行持续观察,比如邦讯技术,欣锐科技,荣科科技这些。

都可能会成为下一次市场风险集体释放时候的卡位品种


07-10 14:45

非常合适的交易机会不会每天都有,任何交易系统都是如此。
过滤掉确定性不高的机会,等待确定最高的机会,重仓出击,是盈利的根本。
很多短线交易者对这点都不懂,每天都觉得是机会,高频交易,无的放矢时间久了,人就会变得迷茫和迟钝,患得患失,哪怕真正大机会来了,你也未必能看出

07-10 14:50

我中午开盘的时候就说了,大家当时关注度肯定是涨停家数最多的填权

但是却忽略了今天在调整的近端次新股,这不,因为福达合金没死,最终资金又去启动近端次新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