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1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赫美集团——V字形反弹的领头羊。

由于大盘5月和6月下跌幅度大,不少股票是悬崖式下跌,无论是业绩好还是不好,其杀伤力很大。

赫美集团002356就是一个错杀股票。

该股短短的12个交易日从25元跌到11.52元,不过从6月28号开始反弹,短短的9个交易日从11.52元上升到昨天的21.69元。


按照对称性,该股在第12个交易日即星期五要回到25元。

如果能够提前超过25元则是极强势(譬如星期四)。

但无论如何,这一种V字形反弹的股票目前比较多。

譬如天华超净300390。



很快就可以回到11.7元。


传艺科技除权后阻力位21.13元今天会涨停。

传艺科技002866昨天是10转8派1.2元除权。

除权后将遇到21.13元强阻力位,昨天最高20.98元。



今天涨停板是22.15元。

下一个阻力位是25.17元。


继续看好智动力的填权行情。

智动力300686虽然已经3个涨停板,但比起603045 福达合金的5个涨停板还是安全的,5个涨停板都没有停牌自检。



今天的阻力位是24.58元。

今天是除权第五天,通常强势品种的除权第五天都会涨停板。


300540 深冷股份今天会涨停板。



阻力位17.26元已经被突破,昨天收盘17.61元。

今天涨停板可能性有。


07-11 09:37

近期大蓝筹有很强的护盘力量出现,指数应该不会类似上次那样给你一下子砸下来。

07-11 09:41

关键时刻银行再度来救市了,看看建设银行的走势。
我刚才说了,现在大资金已经进来了,指数很难重蹈上次那种单边杀跌。

07-11 10:07

看空也好,看多也好,有时候会形成惯性或者盲目。

市场每次拐点的出现都伴随一些微妙的变化,在特定阶段会有非常清晰的规律,往往是板块的异动或者个股的异动出现,这对于我们判断阶段性的市场走势非常有帮助。

2000亿对比之前的500亿要大的多,但是看看7.6日的市场反应,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吗,没有。

所以,这就是我对指数底气的来源。


07-11 10:16

建行早盘直接低开2个点,现在即将红盘。

老师对大股的判断是不是很准?


07-11 10:30

今天联动最好的就是绿色动力彤成新材这一条线,其他的感觉都很一般。

更主要的是绿色动力二板就开始联动,这要比那些三板四板才开始联动的更加具有安全边际


07-11 10:36

还有一个点是被人忽视的,就是文灿股份这条线,这个板比绿色动力还要强。而且目前向上没太多的压力,所以对应的亚普股份,仙鹤股份,彩讯股份这些还是可能在接下来表现的

07-11 10:51

现在来看,前期主动捅破杠杆,释放地产利空,未必是坏事情

把那些未来最大的隐患提前捅破,短期看起来很伤人,但是后面就会轻松的多。

如果不是前期蓝筹单边杀跌,小股连续跌停,那么这一次利空消息早就让市场崩了。


07-11 11:15

小盘股还是比较强势的,虽然高位股挂了,但是并没有传导。

07-11 11:29

早盘收评

高位股极端走势,所以今天投机氛围比较差,加上毛衣战影响,指数大跌,资金都比较谨慎

参考近期几次大股在关键时刻的护盘表现,我对指数还是有一些期待的,看看午后会不会有什么资金再度进行护盘,这股力量目前还没消失,看四大行的走势就能看出来的


07-11 13:04

现在从高送,次新,科技和医药这些来选,我还是选择医药。

今天300452只要换手封板,后面医药肯定有批量的个股助攻


07-11 13:05

我们继续看戏,这盘面,要做也是到尾盘了

07-11 13:16

继续观察四大行的走势,前天大阳线主要就是四大行发力,接下来几天盘面维稳,四大行是主要力量

07-11 13:29

这盘面有点要窒息的感觉,题材股今天不敢动,大盘股四大行拉升力度还是有点不够

07-11 13:36

华自科技今天这个反包还是很给力的,天华超净4板,超预期,于是资金就去做多华自科技。

07-11 13:42

彤成新材要去封板的节奏,跟风绿色动力的资金终于忍不住了。

07-11 13:54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4号开始一直推荐的300686 智动力继续强势拉升涨停板,获利超过40%,周一我们实盘带圈内客户操作了,恭喜把握好的股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