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6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探股老者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探股老者的朋友请将探股老者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特别声明:本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分析等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长川科技——除权+中报业绩增长。

长川科技300604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装备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公司实施了年报送转——10转9股 派1.5元。

由于中报业绩增长——预计2018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202.82万元-2,711.16万元;比上年同期:30%-60%。

因此,选择除权股+业绩增长的好处是年报填权,上升目标明确,投资者心中有数。



除权后,该股股价逐步向上攀升有填权的趋势,完全填权是到60元左右。

其他除权+中报业绩增长的股票还有:

300718 长盛轴承,300618 寒锐钴业,300685 艾德生物,300601 康泰生物,603387 基蛋生物,300357 我武生物等。

这些股票都有向上填权的趋势。


赫美集团——有争议的登记日股票。

赫美集团002356今天是10转7派1元登记日。

公司管理者一直希望把赫美做成百年企业,也坚定看好未来的市场发展。正基于此,赫美集团的主要大股东自上市以来从来没有在二级市场抛售过一股,并愿意长期持有公司的股票。

但近期公布1-6月净利润预亏1.5亿元-1.8亿元。

原来的预告是盈利现在变成预亏。

预亏主要原因是2.8亿元转让赫美智科51%股权的款还没有到账。

但消息会对今天股价有影响,如果跌停板开盘是17.46元但也在20天线上方,20天线是16.73元,20天线是股票或者大盘的生命线。

不排除机构会趁利空吸纳。

因为2.8亿元到账的话该股是盈利的,但什么时候到账又不可以预期。

所以该股是一个有争议的股票,反正基本面好的股票还可以逢低吸纳。



一句话;每年的四次公布已经期间最好是买业绩增长的股票,避开业绩不好的股票。

业绩公布结束,对业绩的要求不会要求很高。

除权后11.52元是阻力位或者支撑位。需要登记日19.6元左右。


07-16 09:36

国瓷材料直接高开3个点,这个是在上周四直播就点评的票,这两天下来也有差不多10%的涨幅了

07-16 09:39

合肥城建继续拉,这个是上周四就说的低位品种,周五冲击涨停,今天继续大涨,也有10%了

07-16 09:44

天华超净这个按的比较狠,如果今天去打板,那么就是十几个点的大面。

但是潜伏就不一样,你看我说的合肥城建,低位说,一样也是10个点的利润。

这要比打板的10个点稳健的多。


07-16 09:50

风华高科即将冲板上周五很多人都在看连板股,我2个点就一直在说风华高科,结果尾盘涨停,今天继续大涨,两天下来15%以上了。

07-16 09:55

上周五我就说了,本周初肯定是投机股吃面行情,今天已经得到验证,早盘很多个股开启核按钮模式

07-16 09:58

中兴通讯封板,看来早盘5G要爆发了。

07-16 10:02

大蓝筹今天调整,这个很正常,指数目前到了压力位,需要换筹码的

我前面说过,大蓝筹在这个位置具有凝聚人气的作用,所以,每次指数回调的时候,大蓝筹也许都是不错的机会


07-16 10:12

目前连板最强的就是通产丽星,三板。

这只股概念还不错,深圳国资改革。

还有就是目前市场挖掘出来的富勒烯,相关标的有豫金刚石亿利达江淮汽车。这条线可以看看


07-16 10:22

风华高科 这种走趋势的票,除非是大阴线干死了,只要不出现这种信号,大概率会在休息之后,还有新高的。

因此,相应的跟风品种也在后期会进行反复表现


07-16 10:32

中国软件要突破的节奏,如果是二波加速,那么接下来几天肯定会有第二根阳线出现,到时候跟风一样可以吃汤

看收盘表现是否依旧一如既往强势


07-16 10:42

你们这些人总是想着抓龙头,妖股等等等
你们的思维只有这些,局限性非常大,这就导致很多人的投资很难稳定,突破瓶颈
但是你看我的潜伏,我的思维不仅仅局限于一个点,从一个点看到一个面,发散性的思维对于投资更加有帮助

07-16 10:55

建行下跌2.5%,这个是不错的机会。

这种前期凝聚人气的品种,不会那么容易挂的。


07-16 11:10

建行还在继续杀,我对蓝筹的观点不变,作为凝聚人气的品种,没那么容易挂掉,就算见顶,高位横盘一段时间的概率也很大

07-16 11:12

我觉得交易不是今天买明天就卖,而是在你遇到问题的时候怎么去应对

买了次日赚钱就卖固然是好事情,然而现实并不如意,当走势和你的理想走势不对称,你怎么去应对

就比如银行股,我本来是觉得接下来高位小幅度横盘即可,但是今天反而给你砸3个点,那么这时候我怎么去应对。

我是就此放弃,还是继续观察呢?

这考验的就是你的应变能力


07-16 11:23

比如MLCC今天很多品种都冲高回落,火炬电子,三环集团等,你怎么应对?

07-16 11:27

早盘收评

上周五就说了周一很多投机品种开启吃面行情,已经被验证。

不过我们的战绩依旧耀眼,上周五2个点说的风华高科涨停,今天最高冲8个点。国瓷材料上周五盘中涨停,今天早盘最高3个多点,也有10个点的利润。合肥城建上周四就说的,周五盘中涨停,今天最高8个点,两天下来接近15%了

指数没问题的,银行这个位置低吸的话,过两天说不定还会有利润。

MLCC概念我会继续观察


07-16 13:09

富勒烯概念午后全线动了,我早盘说的时候,亿利达和豫金刚石也就是2个点,你看现在一爆发,市场都在说富勒烯了。

很多人是热点出现才去做热点,我在热点没出现之前就挖掘热点。


07-16 13:11

豫金刚石涨停,今天早盘2个点就开始说的,看到老师的低位潜伏的威力了吧

07-16 13:14

龙头战法的精粹在于,你如何能在别人都没注意到或者关注度不高的时候,确定是龙头,并且提前买进去。

如果你和多数打板族的理解都差不多,并不能更快一步,那么你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07-16 13:15

买龙头的问题,在于,你买入的点,你怎么确定不是最高点?

如果你在买入的点能判断,趋势会延续,那么打龙头就是超额收益,没那么本事,最后一次接力,那么吃面就不奇怪的


07-16 13:18

咱们今天直播战绩还是不错的,亿利达和豫金刚石,都是早盘2个点说的,目前都涨停了

07-16 13:27

风华高科这走势,早盘回落到三四个点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都慌张了,但是我说了,这条线我继续看好,随着风华高科趋势再次走出来,那么接下来跟风品种也会起来的。

不要瞧不起跟风,那是因为你不懂得怎么去跟风。

我今天早盘说的两个涨停的票都是跟风,不比打龙头效果差的


07-16 13:38

放大自己的想象力,如果风华高科继续新高,那么很多非MLCC的品种也可能被挖掘的,比如方大炭素这种,不排除未来几天会因为风华高科的新高而被资金做一波的

07-16 13:45

风华高科继续涨停,上周五2个点时候我就一直说,连续两个涨停,很给力

07-16 13:56

天华超净这个面真大,从涨停到跌停。

07-16 14:01

珀莱雅这走势,涨不停不停涨,这是一家化妆品的上市公司,也是在走趋势

如果趋势不断加速,这个角度也许会被资金关注到。上海家化看看未来会不会动


07-16 14:17

风华高科这走势可能游资参与进来了。

多数游资的做法是今天打涨停,明天不涨停就卖。

所以,趋势股游资很难赚大钱的。


07-16 14:39

多数人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风华高科这走势,按照技术分析,长上影线,害不害怕?

很多人可能会因此卖掉,技术分析如果就只是简单的记住几个图形,那么就是照本宣科,生搬硬套,不可能赚钱的。

MLCC我继续看好,风华高科不大阴线砸死,就不怕


07-16 14:51

可以看出来,蓝筹这个位置对指数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上周五蓝筹没怎么调整,白酒和医药大涨,但是对人气带动作用一般。
今天蓝筹集体性杀跌,指数就这么给你压。蓝筹目前在市场的地位可见一斑
所以,稳健朋友,继续利用这种盘面低吸蓝筹,赚一点是一点,不要想着我一口大肉,如果你能有一个模式,叫你一周平均1个点,你一年下来也有50个点

07-16 15:00

收评:

咱们的票今天还是可以的,上周五涨停,今天这么差的盘面,尾盘上涨一个多点,净值已经拉升十几个点了。

直播的票也很给力,今天盘中两个点说的亿利达和豫金刚石,一个涨停,一个收盘不到7个点。

上周四说的合肥城建在周五盘中涨停,今天盘中8个多点,两天下来也有十几个点的利润,国瓷材料上周五2个点说,盘中最高冲击涨停,今天最高3个多点,两天下来也有十个点了。

蓝筹今天集体杀跌,指数调整,蓝筹今天可能是一个低吸的机会,短暂休息后,明天或者后天还会再来一次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