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通信短期翻倍{今日实盘操作}

今日圈内股友实盘操作:


龙虎榜

东方通信25个交易日涨幅150%,金田路做T;目前是是新龙头的时间窗

最近5G板块连续异动,泰永长征、达安股份、东方通信都是5G的强势股,其中东方通信从2018年11月26日开始,至今25个交易日涨幅150%。之前东方通信一直没有上龙虎榜,今天上榜了,那么是哪个游资大佬操作。

龙虎榜显示金田路从中做T,金额在4500万左右。不过东方通信位置较高不建议大家追高,因为最近是新龙头的时间窗口。



为什么此时是新龙头的时间窗口呢?

理由如下

1、每一个市场龙头的其实与大盘的转折几乎同步。

例如:恒立实业在10月19日大盘止跌回升,此股涨停。11月19日大盘短期见顶,恒立实业11月20日见顶。

2、最近大盘又短期见底的可能。新龙头一般“提前”反应。

之前认为是“泰永长征”但是泰永长征的换手出现问题,新龙头大概率是新的标的。

如图是今天涨停的个股,达安股份有江苏帮的痕迹,东方通信位置较高;风范股份特高压的题材,题材覆盖不广泛;邦讯技术有妖股基因,而且今日“烂板”涨停,我比较看好。

但是未来的新龙头具体是哪个还不能确定,不过大概率出现在这个表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