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46股涨停 天然气概念强势{今日实盘操作}

今日圈内股友实盘操作:


沪深两市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截至收盘,沪指跌0.26%,深成指跌0.12%,创业板指跌0.36%。盘面上,天然气,燃料电池、家用电器、OLED、铁路基建等板块涨幅居前。

一、今日大盘情况

截至收盘,沪指跌0.26%,报2526.46点;深证成指跌0.12%,报7391.65点;创业板指跌0.36%,报1263.51点。

二、今日涨停板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有46只非ST股及非新股涨停。天然气概念股表现活跃,贵州燃气、新疆火炬涨停。铁路基建概念股延续强势,飞鹿股份、华伍股份等多股涨停。

三、上一交易日涨停板持续情况

剔除一字涨停的次新股后,上一个交易日的涨停股中,有46股继续上涨。其中,汉缆股份、特发信息、飞鹿股份等继续涨停。

四、今日涨停板具体情况

天然气:贵州燃气、新疆火炬涨停

1月7日,百川资讯数据显示,国内天然气价格竞相飙涨,部分地区LNG(液化天然气)价格突破6000元/吨。多地工厂继续上调LNG价格,全国有27家LNG液化厂涨价,河北、四川、河北、内蒙、陕西、河南、山西等地调价50-400元/吨。

股权转让概念:GQY视讯、金明精机等涨停

GQY视讯(300076)1月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高斯公司的股东,已与开封金控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书》。高斯公司股东郭启寅、袁向阳二人为夫妻关系,合计持有高斯公司68.2%的股权。两人拟将其持有的高斯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开封金控。股权转让款总计为7.84亿元。若转让成功,GQY视讯实控人可能变更。

铁路基建:飞鹿股份、华伍股份等6股涨停

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在京召开。2019年铁路工作的主要目标是:铁路安全保持持续稳定,坚决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国家铁路完成旅客发送量35.35亿人次、货物发送量33.68亿吨;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强度规模,优质高效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目标,确保投产新线6800公里,其中高铁3200公里。

OLED概念:胜利精密、春兴精工涨停

近期,京东方签署协议,拟投资建设一条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生产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产品,项目投资总额465亿元。此外,京东方重庆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已于本月8日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同样为465亿元。目前,我国OLED面板企业在建产能进入密集投产期,对OLED材料的需求高速增长,相关材料企业正在迎来发展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