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事出反常,必有妖孽。
今日操作:
1.曾经的大白马,康得新,三季报净利润22亿,之前发布年报业绩预告净利润达29亿多,可是股价却一路下跌,另外据说公司账上有150亿元现金,却连10个亿外债也还不出来。事出反常,必有妖孽啊,果然今被爆出康得新上百亿存款,被大股东挪用。该公司股票明天起将被ST,股票名称变为ST康得新。曾经被寄予厚望的白马,竟然是欺诈,这对市场信心是一个打击。这事也绝非个例,希望监管好好排查一遍,还市场信心。(另外明天注意一下,大盘短期到压力位了)。
2.短线方面,我从上次重仓做了特高压和军工之后就想休息,后面做了几次都是肉少刺多。热点比较分散,没有出现大消息刺激的大题材,轻仓试水为主。明天还是资源股PK次新股,龙头宏达股份PK华培动力华培动力今天欢乐海岸加仓,近段次新股兴瑞科技出了高送转,次新股明天应继续反弹。
3.长线方面,我认为2019年做长线主要有两个方向,一是外资买入比较坚决的大公司(茅台、五粮液、大族、美的等,适合长期定投),一个是业绩反转的小公司,这种小公司就是中线主升浪暴力所在。去年有建新股份顺鑫农业沪电股份、超导电子。现在就是在年报和一季报中挖掘,目前比较接近的可能就是兴业科技涪陵电力,但是它们还不够爆款,不足以重仓参与。继续等下一个爆款业绩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