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节前不能太激进

今天走势比较反常,之前周五的都是尾盘拉升的,今天来个尾盘跳水。我只想起一个原因,昨天传言说村长要换人,突然大涨。今天说不换了,所以跌。
今天操作止盈卓翼科技

赵老哥只做涨停板。涨停之后再去排板,这也是一种操作,龙头都会给买入机会的,即使买不到龙头,也不要去买跟风股。尝试去排板吧,不要浅尝辄止,今天有人排板买到了兆日科技,全柴动力。买到之后能不能赚钱,就看后续操作了。
1.题材股
妖股方面,欢乐海岸砸了华培动力、芭田股份,然后马上拉了全柴动力,燃料电池水下快速翻红。欢乐海岸把几个龙头都操了一遍,估计也快到头了。后续就看看兆日科技、盾安环境、易联众这些低位启动股有没有走牛。
独角兽反弹,昨天我集合竞价直接上车的新华文轩、超华科技,今天有赚钱机会,但是没卖在最高点。今天没卖出的也没关系,科创板独角兽还是很强的,只能低吸潜伏,反弹的时候卖出。
2.业绩股
2019年做长线的两个方向,一个是外资坚决买入的大公司(茅台,五粮液,大族激光等),一个是业绩反转的小公司。业绩反转的小公司是中线波段暴利所在,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双塔食品直接跳水,是受到芭田股份影响,因为昨天芭田股份带动了农业,养殖,然后也带动了消费食品,今天全部跟跌。这种超跌反弹有底部涨停的,就看20日线持股,持有一段时间一般都涨回来。
药石科技、中信国安,最新业绩断层个股,今天跳空高开都涨停,药石科技比较好一些,次新股+业绩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