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庄家”
                    浅谈“庄家”
     在当今中国股市中,“庄家”一词似乎有些过时,谁要是提到它,会让人感觉有一种“不成熟”,因为,凡涉及到庄家,会让人与操纵股价联系到一起,是违法的,是要被监管层查处的。所以,舆论方面都在说:中国股票市场已经由不成熟发展到成熟了,庄家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庄家已被彻底消灭了。但是,我要讲: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庄家在股票市场上永远也不会消失。因为没有它,股市将变成死水一潭。庄家只不过从一种形式,转移到另一种形式,进行花样翻新罢了!而且,当今庄家与以往庄家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以往庄家是以个人大户为主,操作股票以中小盘股占居多,在暗地里偷偷摸摸运作;当今庄家是以机构为主,操作股票以中大盘股为居多,而且是大大方方进行操作,而且还美名曰:理性投资或者叫做抱团取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