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多数散户在如此大的行情中赚不到钱呢?

      为什么多数散户在如此大的行情中赚不到钱呢?
   我们看到,大盘从998点一路上涨到目前2300点以上,各种看似有压力的阻力区域,都在市场上强大的买盘资金推动下轻松越过,一场轰轰烈烈的大牛市正在展开。在此期间大盘指数上涨幅度已超过100%以上。有色金属、航天、商业、钢铁、石化、银行、地产等机构重仓股的涨幅接连翻番。可回头看看我们广大的散户朋友,又有多少人市值翻番呢?简直是微乎其微。大盘指数创了新高,如今散户们的脸上并没有出现太多的笑容。股票难炒,赚指数没赚到钱的话语到处都能听到。为什么广大散户在如此大的行情中就是赚不到钱呢?归根到底就是他们的投资理念与机构的操作思路不对头,总是跟不上主力运作的节奏。究其根源有以下几点:1、总是喜欢到处探听小道消息,对市场上散播的各种消息非常敏感,轻易相信,盲目操作。2、总是抱着固有的短线操作思维,频繁在市场上操作个股。这种思维在大牛市中是最不利的,即使拿到牛股也不会赚太多钱,要知道剪断的绳子接起来总是没有原来的长。3、没有自己成型的操作原则,心态不稳,盲目的追涨杀跌,投机炒作思想非常严重。
  当今的中国股市,已经进入机构与机构的博弈时代,散户正在被市场逐渐边缘化。所以,当今散户要想在这个市场上立足,必须尽快进行洗脑,迅速转变投资理念。站在机构的角度去看待市场,从公司基本面出发去认真研究市场,从技术图形上去跟踪市场,尽快培养出自己独立的、过硬的作战体系,充分发挥散户固有的灵活自如的优点,才能在大牛市中赚到超额利润,才能不被市场所淘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