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投资者莫让舆论迷失双眼!
              中小投资者莫让舆论迷失双眼!
   本轮沪深股市暴跌后,市场舆论方面听到更多的声音,便是让人们投资绩优蓝筹远离绩差题材股。于是,很多股民就抛掉手中的低价绩差题材股,去买高价绩优蓝筹股。于是就造成了市场上绩优蓝筹股跌幅较小或不跌反涨,而绩差股连续跌停的局面。当然,提倡投资绩优蓝筹股这个投资理念绝对没有错。关键是怎样看待当前市场上的绩优蓝筹和绩差题材股。大家都看到了目前市场上的绩优蓝筹,它们伴随着业绩的不断增长,目前的股价多半都已高高在上了,未来的业绩能否继续增长值得研究。要知道任何企业的发展都是有周期性的,就象股市的波浪一样物极必反。关于这一点大家想想当年的四川长虹就明白了。同样,目前市场上所谓的绩差题材股,因为绩差,所以目前股价都被抛的很低了。有谁敢说它们将来业绩都不会转好,不会变成未来的绩优蓝筹?所以,我想对广大投资者说:莫让舆论迷失双眼,一定要用理性的思维,辩证地看待当前市场上的绩优蓝筹和绩差题材股。更不要在低位盲目割掉手中绩差低价股,去轻易买那些现在基金重仓的绩优蓝筹。以免中了人家的圈套,而造成不应有的经济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