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牛市是个“大水牛

周二早盘沪指低开小幅翻红后震荡走低,银行,地产,电力等权重股弱势,接近11点题材股回落,权重股跳水,大盘跳水超1%,午后看盘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延续上午跳水走势,沪指再度放量跳水暴跌超4%,沪指盘中跌破4300点整数关口。截止收盘沪指报4298.71点,跌幅4.06%,深证指报14233.10点,跌幅4.22%,创业板报2783.44点,跌幅2.17%。

暴跌大揭秘


上证指数大跳水,破10日均线,整体上早盘市场权重、题材普跌,三大股指齐齐下挫,市场赚钱极为困难。

福建天信表示从技术面来看,昨日大盘小幅反弹,但量能并没有增加,呈现量价背离的态势。这表示行情短期缺乏上行动力,可能陷入调整行情;并且MACD于昨日形成死叉,发出卖出信号;投资者应提高警惕。此外,MACD技术指标经历了近三个月的红柱后开始于周一开始翻绿,而且早盘绿柱有拉长的趋势,预示着指数短期进入调整之列。

今日除了市场上大利空之外,还有一些原因也加剧了大跳水。

1、多券商已自主收紧了杠杆比例,降低风险;

2、降息传言未兑现,地产等板块集体大回调;

3、京津冀只出台了纲要,后续细节不明,政策泻力,主力出逃京津冀股票;

4、大智慧(咨询 买卖)遭证监会调查连续一字跌停 ,带动创业板同概念的牛股集体暴跌,摧毁整个互联网金融等相关板块;

5、电力、钢铁等前期暴涨的二线蓝筹遭到主力大肆抛售,带动多个蓝筹板块集体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