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必读概况与明日牛股预测
国内宏观 1、【农业可持续发展规划落地】农业部5月27日正式发布《全国农业可持续发展规划(2015-2030年)》。这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农业可持续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将全国划分为优化发展区、适度发展区和保护发展区等三大区域,因地制宜、梯次推进、分类施策。齐鲁证券日前表示,未来农业规模化与专业化的生产主体壮大将指日可待,继续强烈推荐智慧农业的投资机会。
2、【银监会允许房地产开发贷款适当展期】稳增长压力下,监管层再次加大对房地产的支持力度。据财新网(微博),银监会高层在一季度经济形势内部会议上指出,在房地产贷款风险防控方面,要加强防范房企资金链断裂风险,允许对房地产开发贷款适当展期。
证券市 1、【国泰君安:银行股还有40%涨幅】被称为“多头司令”的国泰君安今日在深圳举行2015年中期策略会,国泰君安首席策略分析师乔永远认为,当前条件下超过5000点之后,市场波动率可能会提升,但风格不会立即转变;当前的条件之下,创业板看至4000点。国泰君安分析师邱冠华认为,银行股下半年有机会;涨幅预测在40%幅度左右;催化剂有6-7个。
2、【长江证券加入降杠杆大军】5月27日晚,腾讯财经了解到,多位长江证券两融客户收到短信,内容关于长江证券调整股票担保折算率以及调高融资保证金。短信中称,“长江证券自2015年5月28日起,对部分担保证券折算率及标的证券范围进行调整:1.将上一年度亏损股票折算率调整为0,静态市盈率300倍以上股票折算率调整为不超过10%。2.将上一年度亏损股票调出公司融资标的证券范围;融资保证金比例下限由不低于60%,调整为不低于80%(ETF除外)”。
3、【上周银证转账净流入5652亿】上周(5.18-5.22)银证转账净流入5652亿元,此前一周为净流出3719亿元;资金余额日平均数为24228亿元,而前一周日均余额为24771亿。
4、【迎驾贡酒等8只新股28日上市】8只新股拟28日上市交易,其中迎驾贡酒、金桥信息、灵康药业、伟明环保4只新股拟登陆上交所,高伟达、天际股份、迈克生物、赛摩电气4只新股拟登陆深交所上市交易。
5、【上交所中金所与德交所成立合资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宣布将在德成立合资公司,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40%、20%和40%。合资公司的主要职能是研发和上市交易以离岸人民币计价的证券和衍生产品。新公司将在德国法兰克福注册成立,计划于2015年第4季度正式投入运作。
海外市场 1、【美股盘前上涨 多家企业公布财报】周三美股结束此前一交易日的大跌,盘前上涨。今日只有少数不太主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市场关注零售商Tiffany & co、好市多Costco、Michael Kors等企业财报数据。
2、【世界杯申办遭调查 卡塔尔股市大跌】国际足联因涉嫌贿赂遭调查,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卡塔尔股市应声下跌。截至今天收盘,卡塔尔QE股票指数大跌1.5%,创4月1日以来最大跌幅。今早,国际足联七名官员被警方逮捕,他们涉嫌操纵俄罗斯和卡塔尔世界杯主办权投票。
===明日牛股预测=== 1.中超电缆:更名拟建“壶联网” 中期拟10转15。
2.斯莱克:拟定增募资11亿拓展高端制造。
3.百洋股份:拟定增募资3.5亿 实控人携高管认购。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