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晚间必读公告
广电网络(600831)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9日起停牌。
浪莎股份(600137)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 年5月29日起停牌。
长春燃气(600333)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9日起停牌。
皖通科技(002331)周四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对北京清科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起设立的北京清科致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进行投资。清科投资以自有资金认缴200万元成为清科致达的普通合伙人。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认缴500万元成为清科致达的有限合伙人,以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万里扬(002434)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欧润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投资建设的“年产20万吨木质素有机缓释肥项目”目前已顺利完成首条生产线的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进入试生产阶段。
富安娜(002327)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林国芳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国红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陈国红2015年5月26日-5月27日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
乐通股份(002319)5月2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8.98元/股合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8959.9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97亿元,通过股权收购及项目建设等就进一步完善公司数字营销产业链。公司股票将于5月29日复牌。
三全食品(002216)5月2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6.47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1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1.22亿元,拟用于公司华南、西南、华北基地建设项目等。公司股票将于5月29日复牌。
华峰超纤(300180)5月2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8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拟用于产业用非织造布超纤材料项目。公司股票将于5月29日复牌。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