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权重护盘,二八分化
周一两市低开后全天低位震荡,尾盘股指小幅翘尾,截至收盘,沪指跌0.82%报3205.99点,成交额4311亿元;深成指跌2.32%报10549.16点,成交额3654亿元。创业板指跌逾4%。
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铁路基建尾盘发力涨逾5%领涨两市,军工、保险、银行、港口等权重股涨幅居前;商业、农业、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下午银行及上证50样本股托盘,从沪指分时看,尾盘明显黄白线呈现喇叭口,市场今日再现久违的二八行情。权重拉升后,大盘勉强收于3200点之上,量能较周五略有缩减。而中小创题材股在权重走牛后开始大跌,尾盘很多个股跌停。股指期货虽然周末受中金新规抑制,但今日对盘面仍有较大影响,还有惯性后遗症。沪指与深指都在缺口上方获得支撑,但创业板较弱,今日杀跌后面临单根5均的支撑,也可能明日直接低开破位。阅兵前个人预计题材还有一波类似上周末的小反弹行情,届时准备按计划先离场观望。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