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日【周三】实盘直播解盘

大家好!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 ,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 擅自操作,盈亏自负 .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 添加收藏夹 (欢迎收藏回看)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 按F5键 或不断“刷新”更新
========================================================================================




09:28 ? 股指期货大幅低开后跳水,个股竞价8家红盘,开盘跌停200家!1500多家个股跌幅超过5%,个股还没止跌!



09:38 ? 又是中证IC期货领跌,小票股开盘继续上演跌停潮,昨日强势的金融股全线低开,指数竞价直接破5日线开在3000附近,盘中的反弹不要被诱多冲进去了,观望。



09:42 ? 周三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除了国家队的救市资金,其他很多主力资金多选择观望等待,投资者目前也应采取这样的策略。 周一周二低买的筹码可以逢高减仓,轻仓没动的不能再冲动追高,防止节后大盘再向下回杀,特别要小心的是,节前救市资金节后可能暂时休息。



09:51 ? 次新股整体异动了。



09:57 ? 深深房A 强势翻红,主力资金和散户一样不想被套,但在他们进行自救之时,我们自己要注意见好就收。



10:02 ? 这个盘面只要银行板块和石油不出现强势的盘面,那么小盘股就有机会,从目前看还算好。



10:17 ? 盘中迪斯尼板块在给力龙头股份、界龙实业、新世界等。



10:30 ? 四大指数除了上证外,其他均已经创出了新低!5日线下的缩量反弹诱多性质,个股恐慌没止跌,期货没止跌,节后大盘还将被5日线压着往下走。?



10:37 ? 今天沪指明显弱于期指,主要原因是昨天用功过度的银行与证券目前都在调整状态,创业板与中小板昨天调整幅度大,今天跟风相对也积极一些!



10:45 ? 这样的盘面当前看还好,虽然个股方面有所回落,哪怕指标股回落打压一下指数的上行,但是都是好的一面,总比拉升指数跌个股强吧。



10:54 ? 震荡整理之后,有望继续走高概率加大,下午指标股在向下砸一下,哪怕是指数回落,只要指标股不兴风作浪。



10:59 ? 由于恐慌盘依然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所以对于关注个股方面,严禁追高策略,必定回落的瞬间都是会构成你的被套的嫌疑较大。



11:07 ? 对于当前的盘面,大家要做的就是锁定底仓为主严禁追高,低吸高抛降低成本的策略对待,严禁仓位过重贪念侥幸等等。



11:16 ? 虽然小盘股展开了一定的反弹,指标股今天盘面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是后期银行未必就不会再兴风作浪,需要注意的是严格控制好仓位,切莫重仓一支个股。



11:26 ? 创业板指数盘中翻红。



11:30 ?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下午见。



13:09 ? 午后指数强势反弹攻击3200点,石油盘中依然弱势还不错,银行除工商银行反弹外都还一般,只要这种数据不发生大变故就还好,如果说有所变化对于重仓者理应降低仓位,合理仓位者依然持股。



13:16 ? 对于今天指数反弹而言,已经是一种大的成功了,而由于成交量的不足,加上个股的超跌反弹力度比较大,盘中波动会产生,加上上方3200点一带压力较大,所以盘中波动在所难免,而大风险午后没有。



13:21 ? 现在只希望指标股的调整越多越好,而成交量的不足对于当前的盘面理解为弱势的反弹,所以下挫后,如果指标股依然弱势的话,指数还有望继续走高,也就是说逢低依然可以低吸。



13:25 ? 虽然午后的震荡依然是好的盘面,但是午后的成交量能不能放出来是关键,也就是说, 如果午后成交量依然不足的话,尾盘建议重仓者根据个股的情况进行减仓。午后指数下方的支撑3121点,看能不能站稳。



13:36 ? 快报:【华平股份两高管共计增持181.13万股】华平股份(300074)周三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控股股东兼董事刘晓露、董事奚峰伟于9月1日增持公司股份共计181.13万股。增持后,刘晓露持有公司2852.48万股,占总股本的5.4%,奚峰伟持有公司497.47万股,占总股本的0.94%。?



13:44 ? 银行股,石油股不出现大异动,指数支撑3121点不跌破就问题不大,关键是成交量。



13:54 ? 成交量的缺乏,指数又一次走出了纠结了盘面。



14:07 ? 盘中数据还是很一般,工商银行盘中大幅拉升,还有大盘股。



14:16 ? 大方向不用过多担心,有一定的止跌企稳趋势,所以在仓位控制合理的情况下,依然值得可期反弹行情,而低吸高抛原则保持不变,但是原则是低吸要高抛,而不是持股越加越重,要理解这个其中的含义。



14:22 ? 今天早盘巨幅低开高走,而早盘低吸搏击反弹,指数盘中强势反弹翻红逼近3200点,但是在这个位置已经提示减仓的操作学习,而今天的盘面可悲的就是银行股再次异动,因为盘面成交量的缺乏,又是在这个反弹弱势盘面,所以最可悲的就是散户的追高。



14:34 ? 今天的盘面也就这样了,银行护盘,后半小时走势又不是太理想了。



14:40 ? 整个趋势走势来看今天盘面还不错,虽然个股冲高回落走势,但是可以理解为震荡的洗盘,也是筑底阶段,毕竟指数已经走出5连阳的走势已经为事实,而尾盘放量跳水再次导致个股冲高后继续跌停板的封死,真是让银行玩的醉了。



14:45 ? 银行爆发,中字头继续延续前几日的尾盘盘面活跃。



14:49 ? 大盘股整体开始走反弹盘面,现在也就是说唯一的希望就是银行股持续的拉升,也只有这样尾盘的走势才有点希望,而不注意个股太过于被动,而银行如果不拉则会变的更加被动。



15:00 ?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下周见。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