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行情演绎:大盘将出现二次筑底
在10月份大盘走出了股灾的阴影,摆脱了底部整理平台后寻求向上突破,经过连续的上攻,最近一周指数开始在3350点到3450点之间维持区间震荡整理,并且量能出现了萎缩迹象。
当前大盘处在日线大一浪上升的末端,可以说随时都有可能完成筑顶。在30分钟小周期上指数构建了一个震荡中枢,并在这个中枢里来回震荡,这个中枢也被称为30分钟的4浪回调。因为在4浪回调的结构中,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直接下跌完成MACD的红白线回撤0轴,还有一种就是构筑震荡中枢,经过震荡整理完成技术指标的修复。用时间空间的转换来理解最佳恰当不过了,单边下跌的深度大,所以时间肯定要短,区间震荡空间小,那么时间肯定就会长一些。经过短期的缩量整理,指数最终有望会重新向上突破,完成最后的一个上攻。预计这个上攻在11月的第一周的交易时间内就会完成。
上攻完成肯定就是迎来大级别的回踩了,因为预计这个回踩是日线的二浪回调,深度肯定是比较大的,往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会吞噬掉一浪上涨的大部分涨幅,这也是牛市再次实现满仓抄底的第二佳位置。正常情况下这个大二浪回调会走小周期的ABC结构,并在C末端形成底背离结构。预计这个调整时间在11月份的中旬左右就会完成。
完成这次大级别的回踩以后指数将会重拾升势,并以非常惊人的速度进行上攻,因为是日线大三浪,也就是整个上升周期的主升浪,不出大的意外是需要一直满仓操作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鱼身”行情,鱼头、鱼尾都是没有可食性的,只有鱼身最有肉。预计这个开始时间段将在11月底到12月初。
总之,大周期上涨将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个日线级别的二浪回调是非常有必要进行规避的,因为如果你是重仓追涨参与一浪上升的后半阶段,很容易出现阶段性套牢,尚且不说能否坚持到二浪回踩的结束,单单在损失上将会非常惨重。做好防守有时候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做交易如同格斗一样,需要做到张弛有度。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