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5日【周二】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大家下午好。下午继续震荡攀升不变!


12-15 13:11

午后盘面如果说不上则退,下跌翻绿3500点支撑不能有效的话,则果断高抛为主,
不向上突破都算失败。我定论的是国投安信的涨停就是一个诱多。

12-15 13:21

午后的走势更是纠结,我想下午会出现一个较大的拐点,而向下也是概率偏高的,
大家需要在向下的拐点出现的话做好高抛。除非东兴证券能涨停,国投安信不行,也只有这样才能包盘面安全,反之都是不太好的预期。

12-15 13:27

此时的盘面纠结震荡,不是好的表现,必须向上放量突破才能摆脱风险,不然这个板块指标股如果在压制严重的话,尤其是证券板块不出现强势的话就危险。

12-15 13:44

指数盘中分时新低打压,看能不能稳定出现回收,反之都是弱势了,中午的顾虑还真是成了事了。

12-15 13:51

现在整体趋势一点也不看好小盘股机会,而指标股呢又不敢过于看多,看多指标股,那么市场依然是不好的预期,所以这个市场阶段还真的有点为难。

12-15 13:56

还是要看证券板块的走势,国投安信能不能在强势涨停也是关键,这个东西自达到封涨停开始就是一个祸害,就看能不能在上去封死。

12-15 14:05

现在的盘面出现稳定向上再度回收比什么都关键,反之这个盘面就会转弱,午后1小时会出现一个拐点。市场是有风险的,好的盘面都不能出现向上突破,这个盘面就是醉上加醉
,而对于市场往往就是一直这样的上演悲剧。

12-15 14:17

今日创业板指数表现较好,但是个股还是很一般的盘面,加上指标股打压,更加显得有点累。

12-15 14:23

000060有色,昨日该板块比较强势的涨停股,今日盘中再次出现了拉升强势。

12-15 14:26

指数盘中指标股打压下跌到3500点一线附近出现了回收的止跌,从这个斜坡的走势来看,还不错,支持向上的再次反弹就希望这样的回收,慢慢的在加速向上拐头。

12-15 14:40

今天的盘面差的预期就是证券板块没有出现表现机会,昨日的多股涨停领涨大盘,今日直接打压,显得有点累的感觉。

12-15 14:59

300215电科院 具备高送转潜力的股票,尾盘涨停了。

12-15 15:07

今日盘面真心感觉不怎么好,留下了较多隐患给明日。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