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7日【周四】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17 13:05

午后开盘继续走高,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走势比较强势些,此时的盘面显示感觉小盘股走的比指标股要好一些。

12-17 13:09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整体还不错,午后的盘面没有动的感觉,就是持股等待。

12-17 13:20

此时反而不希望指标股走的太强,银行石油都不要过于强势,这里的证券也不要太强就还好,只有这样小盘股的机会才会更多些。

12-17 13:25

对于指标股而言包括证券,希望不要过于强势,但是也不要打压过于严重,反之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支撑就是上午的收盘点位3573点以上还好。

12-17 13:29

3670点是本轮反弹的最大压力位,这个点位已经构成了近1个半月的打压整理,能否突破这个位置,是中级反弹的目标。

12-17 13:41

证券板块有点悬,回落有点多了,对于整个盘面构成了打压,3573点关键支撑位置。

12-17 13:49

证券板块打压的有点夸张了,对于整个盘面构成了压力,而万科又太强了,刚才说了指标股可以不强势,但是也不要打压太严重,反之都是压制盘面。

12-17 13:55

因为对于这个盘面的大涨,虽然都还不错,虽然没有跳水的大风险,但是由于万科的过于强势,还有证券板块的打压假如太过于严重的话,波动在所难免。对于今天我不建议去追高,
还有就是今日盘面强势,如果说不能实体大阳,我都感觉有变数。

12-17 14:06

因为今日的早盘是大幅的高开数据,这个日K线要长一点,才好。如果太短,虽然大涨,但是总是感觉不够踏实,所以希望最后一个小时的走势是再次向上突破。

12-17 14:22

对于今天的尾盘走势来说,没有太多风险,无关于明日的盘面如何,希望今天实体较为好些,反之都是有变数。

12-17 14:34

今日盘面不出现实体的阳都是属于失败的盘面
,而指标股打压过于严重,主要是冲高回落的打压,对于明日的早盘有着一定整理需求,明天又是股指交割,所以大家务必在收盘不是实体阳的基础上减点仓位。

12-17 14:46

证券板块是使劲的打压,银行也是弱的盘面,指数盘中还是比较稳定,重点关注尾盘能不能再来一波实体阳。

12-17 14:53

今日成交量3500亿了,这点比较好,看最后几分钟能不能在向上拉一波。

12-17 14:59

002770科迪乳业 3连阴关注的,今日涨停,目前迎接的4连续阳。

12-17 15:04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