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不确定性消除,继续低吸布局

早盘两市高开高走,沪指突破半年线压制,创业板冲上2800点。午后,市场冲高回落,涨幅略有收窄。盘面上,充电桩、物流、房地产、太阳能等板块涨幅超3%。两市无板块下跌,呈现出放量普涨格局。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市场不确定性消除,A股大幅上涨。三大股指均收复20、30日均线。截至收盘,沪指涨1.81%报3580.00点,深成指涨2.51%报12825.48点。


板块方面:充电桩率先上攻:世纪星源万马股份合康变频动力源强势涨停,地产股强势爆发:保利地产香江控股财信发展金地集团世纪星源冲板。


今日充电桩概念大幅高开后直线拉升,大涨超5%。世纪星源万马股份合康变频森源电气科士达强势涨停,动力源上海普天特锐德奥特迅均有不错表现。消息面上,16日财政部等五部委联合发布“十三五”充电基础设施奖励政策征求意见稿,从不同车型折算系数、推广量等指标,对充电设施奖励标准进行划定,继续对行业发展进行大力扶持。


地产股强势爆发:保利地产香江控股财信发展天保基建万科A新潮实业世纪星源实达集团冲板,阳光城万方发展金融街等涨幅超7%.消息面上,税改革方案在财政部内部已经完成,预计最快2016年上半年可以上报,下半年会选择部分方案实施。住房按揭贷款利息纳入个税抵扣,可能会率先启动。


钢铁业将掀兼并重组潮,午后大涨:攀钢钒钛河北钢铁涨停,西宁特钢涨逾8%,重庆钢铁山东钢铁马钢股份柳钢股份等涨逾3%。作为供给侧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正在酝酿重拳治理产能过剩问题,将加快建立更为有效的退出机制,利用市朝手段进一步化解产能过剩。


总体看,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市场不确定性消除,A股大幅上涨。三大股指均收复20日均线。沪指突破3400~3550区间震荡平台。今日两市虽然大涨,但主要由房地产助推,后市热点是否扩散,并引发场外资金进场,将是行情能否延续的关键。操作上,继续低吸资源、金融,布局来年行情。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