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8日【周五】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18 13:07

银行板块今天盘面的最大绊脚石,希望该板块不要再强势,支持回落,但是不支持强势,那样的话这个盘面就会好很多,银行的冲高回落对于当前的盘面企稳还是比较明显的,关键看能不能稳住。

12-18 13:11

万科A停牌了! 这个股自强势以来,整个市场就是处于一种朦胧的感觉。

12-18 13:23

午后的盘面感觉比上午好了很多,创业板指数回升有所企稳,指数方面也比较可以,除银行不强势外,这个盘面就几乎可以说比较不错,万一银行再度强势,那样盘面将再次被动,这是一个银行,所以希望银行在跌一下。

12-18 13:27

午后有色板块的止跌还是不错的,云南铜业盘中大幅的止跌回升,希望继续保持。

12-18 13:37

银行板块的个股始终存在着隐患,而对于整个盘面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增加了很多的变数,一定要看好这个板块不能出现再度的强势。

12-18 13:46

有色板块盘中异动比较明显,云南铜业盘中大幅的拉升走强。

12-18 13:53

银行板块再度强势,小盘股预期开始减弱了,今日想反转无希望了。

12-18 14:03

银行的再度强势有点不是很好,但是对于这个板块强势只能说保持一个强势的盘面,但是想要完美还是差点,所以对于整个盘面而言,早盘的集体反弹已经过去,这个盘面想要大幅的杀跌还是概率不大的,只能说小盘股的预期不会那么好了。

12-18 14:14

银行午后的走势基本就这样了,整个盘面向着企稳的方向发展最后一小时,最多就是一个震荡。

12-18 14:19

银行盘中再次回落整理,这个好,但是对于分时会有一定得打压,小盘股我个人建议在日后少量关注。

12-18 14:27

银行板块走势有点强势不起来的感觉,对于刚才的一波已经建议是高抛了,而最后一小时最多就是一个震荡,大风险没有。


12-18 14:42

3575点这是我对于整个盘面的收盘点位,接受的理想点位,
收盘在3575点上方表现还可以,低于这个位置都感觉有点弱。

12-18 14:47

今天得这个盘面让银行搞的乱七八糟的,全天震荡为主,也不希望它好了,只希望收盘能阳K收盘。

12-18 15:03

今日的盘面就这样了,收盘阳K线,整体来看还不错,下周一有机会。今日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