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3日【周三】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23 13:07

今日午后盘面的关键3650点站稳是关键,再次上冲进攻年线概率不是特别大,比较这个位置压力非常大,在年线,压力突破之前需要有一个消化,还必须有增量资金的入场才行。

12-23 13:11

午后这个盘面不排除有向上再次调整3678点压力嫌疑,但是鉴于整个指标股强势,
所以如果出现这种向上的突破,能不能站稳就是一个关键了。

12-23 13:13

上午整体为整固震荡为主,
小盘股被指标股一按照的比较严重,所以感觉这个盘面还是很不好的盘面,依然还有着向下的考验支撑,今日区间震荡3630点,3678点区间。

12-23 13:24

创业板盘中继续回落分时新低打压,也只有次新股板块的个股有资金流入,其它都很差。指数方面关注支撑点位,第一个3645点看能不能,有效支撑,该点位如果支撑就还好。

12-23 13:31

有色板块逆市止跌,云南铜业盘中强势翻红。

12-23 13:35

开盘后说了,指数区间震荡,在5日线运行上方都是比较合理的盘面,只是说这个盘面分化过于严重,回落使得小盘股更加的不好。我上午对于有色板块的打压严重做出了说明,该板块虽然打压,但是可以理解为强洗盘概率,过多的担忧没有,现在有色板块出现了一定的止跌企稳比较明显。

12-23 13:40

指数方面运行在5日线的支撑上方,都可以理解为洗盘概率,指数风险不大,而不希望的是银行走的太强,如果银行能走弱,小盘股就还有机会。对于整个盘面指数而言,依然是强势的震荡范围,个股方面依然可以搏击低吸,2线蓝筹股。次新股方面继续资金流入较为明显。

12-23 13:55

中信证券封死涨停板 ,大单,整个板块爆发了。

12-23 14:00

证券板块全线爆发了,小盘股依然是处于弱势的盘面,这种分化很难在改变
,所以机会风险共存。接下来重点关注3678点位置的突破看能不能站稳,如果突破站稳的话就盘面感觉还好。

12-23 14:06

蓝筹股大盘股强势太强,小盘股跟不上的节奏,重点关注3678点位置能否突破站稳是关键。

12-23 14:15

 指数盘中大幅的向上冲高3678点压力,遇到压力回踩,而此时的创业板继续回落杀跌,指数虽好,但是数据非常不好。这里也就显现出我之前对于整个大盘的风险和机会投资策略,现在一一全部盘面给予兑现。

12-23 14:26

上涨突破3678点站稳收盘在上方,今天的指数盘面完美,小盘股弱势严重怠慢,全是大盘股指标股。

12-23 14:32

我近期以来的常用观点重点就是选择蓝筹股,高抛小盘股谨慎对待,对于大家看直播的来说是不是规避了大的风险,还把握了这机会赚钱呢。小盘股的杀跌也许只是个开始今天,日后注意了。

12-23 14:39

中信证券盘中打开涨停,指数突破3678点没有站稳回落杀跌,小盘股更是重挫。

12-23 14:57

今天盘面可以说非常的差了,小盘股全线大跌,指标股冲高回落,整个盘面有种空仓的欲望。

12-23 15:03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