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受制年线,砸尾盘仅是技术性调整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整理,对昨日大涨进行消化。午后,沪深股指在金融股推动下,探底回升并创近期新高后大幅回落,创业板震荡下跌超2%。盘面上,证券、钛白粉、深圳国资改革、迪士尼、举牌、保险、中药等涨幅居前;网络安全、虚拟现实、军民融合、在线旅游跌幅居前。尾盘两市快速杀跌,更多是为修复连续超买的技术指标,不必恐慌。截至收盘,沪指跌0.43%报3636.09点,深成指跌1.00%报13007.87点。


板块方面:举牌概念股表现抢眼,南玻A金地集团中兴商业商业城红宇新材欧亚集团涨停。钛白粉概念继续领涨:中核钛白涨停,佰利联金浦钛业以及安纳达等涨逾5%。中信证券午后涨停,带动券商板块大涨5%:海通证券海通证券东北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涨幅超7%。


深圳国资改革板块自昨日午后全面启动后,今天继续大涨:深纺织A沙河股份深深宝A深物业A涨幅居前。在举牌浪潮中,宝能系横空出世,宝能系旗下的前海人寿钟爱深圳本地股,而其中又特别倾心于深圳本地国资企业。


午后,迪士尼板块大幅上涨,申通地铁涨停,新世界大众交通强生控股交运股份锦江投资等均有不错的涨幅。消息面上,上海--2016是备受瞩目的上海迪士尼开园年。近日,多个迪士尼最新款造景亮相上海地标陆家嘴,为2016新年预热,也增添了上海即将跻身全球“迪士尼之城”行列的欢庆氛围。


举牌概念、深圳本地股、上海本地股活跃了市场气氛,而真正推动大盘上行的,则是金融股。中信证券再次扮演券商领头羊的角色,带动券商股上攻:中信证券涨停,海通证券东北证券国信证券广发证券纷纷大涨。新华保险继续领涨保险板块!银行股也蠢蠢欲动:中信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涨幅超3%!


今日次新股概念大幅高开后维持宽幅震荡走势,午后向上发力,强势走高,上涨超2%。除最近上市的新股一字涨停外,天孚通信国恩股份东方新星光力科技龙马环卫涨停,柏堡龙杭电股份濮阳惠成暴涨7%。


总体看,大盘逐步逼近年线压力,制约大盘上行的是低迷的市场成交量,随着今日预交款打新的落幕,后市场外资金或增加对A股的配置,大盘有望依托3600点,向上拓展反弹空间.尾盘两市快速杀跌,更多是为修复连续超买的技术指标,不必恐慌。操作上,依旧是紧盯弹性较大的金融、有色等板块,切不可随意追高。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