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4日【周四】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24 13:09

这个盘面分时新低如果不在创,就可以。银行的回落是好事,指标股都是打压比较严重,证券不出现跌停就好,而创业板指数有点偏强,小盘股占据优势,重点就是3579点位置支撑。

12-24 13:14

3580点跌幅,接下来就到了10日线的支撑为主。

12-24 13:19

对于当前的盘面指标股打压比较严重,银行如果不起的话就好,别在强势,这个盘面就没有大风险,我要做的就是低吸强势小盘股。

12-24 13:24

午后的盘面是在杀跌后的震荡,我个人认为午后的搏击个股机会应该会有所收获的大概率,指数午后回升概率比较大,收盘有希望3600点上方。我所给出的观点是午后的盘面风险不大,想再度的杀跌难,午后机会多于风险。

12-24 13:37

今日午后的盘面不会过高的反弹,但是赚钱机会应该不错,深V不深V不重要,止跌企稳就好,而重点就是机会好于风险在午后。

12-24 13:42

创业板指数强于沪深指数,在指标股的打压下就还好,午后的隐患是银行不要在强势就会好很多,反之还是不好的盘面
,我午后不看好大盘的大幅止跌反弹,我只看好个股机会。证券板块中不能出现跌停个股,反之这个打压会严重。

12-24 13:49

午后对于上午的杀跌盘面感觉到是机会,我看多个股机会。创业板的止跌还是非常不错的,截止目前我午后的开盘对于盘面的解读已经出现了较好的结果。

12-24 13:56

北京银行盘中走强拉升,这个板块的隐患依然存在
,这也是感觉不好的一点。

12-24 14:01

对于个股,不仅仅是关注股价的涨跌,更重要的是熟悉股性,尤其在大盘大涨和大跌的时候个股的走势。

12-24 14:11

创业板指数盘中马上翻红,不过也到了压力位,指数方面3600点也是一个关键的支撑看能不能站稳。

12-24 14:15

银行板块依然较为强势,这个板块真是今天少不了它的强了,想要打压银行下跌有点难度了,也就是说午后盘面不支撑大盘大幅的反弹,
震荡格局还是将继续,个股机会从午后出现了不少,只能说大跌概率不大,我也说了我感觉午后的机会比较多,风险不大,但是没有说指数要大涨深V,银行在这里一直都是隐患的所在。

12-24 14:25

北京银行盘中继续强势拉升,太强了这个股,很不好。暂不说影响多大。预期就不能和之前的强势相比了,这样以来尾盘就有着不确定,现在好的是银行的大幅拉升,创业板也在跟上,和之前有点不同,还好点,希望银行强势了就不要在回落了。

12-24 14:33

今天上午对于这个盘面3579点抄底建议策略,午后开盘又对这个下跌盘面给出没有风险,给出了止跌反弹的个股机会不错,现在在看看盘面真是不错。

12-24 14:42

创业板指数盘中分时继续新高,北京银行盘中继续发力拉升,这个时候你也不能在回落了。

12-24 14:50

尾盘好的是银行的走势,没有使得这个盘面出现分化,而是有所跟风强势,还可以,北京银行你既然强势就继续强势到底吧。

12-24 14:58

尾盘的走势如果不是银行的走势,我想这个盘面应该预期会更好些,但是银行的强势没有受到较大的影响,这点还好,收盘3600点上方成立,观点前面分析的基本吻合,大涨不支持,止跌企稳可以有,3600点上方。

12-24 15:01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