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9日【周二】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29 13:05

午后盘面重点攻击3550点为主要压力位,上午由于成交量严重缺乏,所以该点位的不管是突破还是回落都是属于正常的,不可以作为反弹的开始,只能理解为反抽,锁定底仓不要轻易交出收盘,收盘以3550点为基础来控制仓位。低于3550点收盘可以保持一定合理的仓位,收盘3550点则预期稍微好一些,盘面的T机会在早盘提示后能否持股关注午后的盘面成交量和点位压力。证券板块是午后关注的一个重点板块,看能不能继续走强
回落是不好的盘面出现。

12-29 13:10

午后支撑3528点比较强势,如果该点位上方运行,午后还有一个拐点出现,跌破3528点就会转弱,所以这个点位是不能在跌破的一个位置,如果跌破仓位因果断降低。

12-29 13:18

东兴证券上午强势,午后开盘回落有点明显,真是这些指标股强势后在回落,成交量不足等等隐患。

12-29 13:26

因成交量严重缺乏,这个盘面感觉还是很难大有起色的,还是维持早盘点评的说法,今日收十字星概率大。

12-29 13:38

高位个股一定要注意这个盘面的风险,出现了盘面的杀跌,举牌概念股都有流出的迹象。焦点点位3528能不能再度收上去,收不上去在这个位置下方震荡不是好事。

12-29 13:50

现在这个盘面没有成交量,加上一些指标股强势,感觉还是一般的。

12-29 13:55

创业板盘面明显弱势很多,油儿呀还在红盘强势,证券又是一个回落,不能在强
存在的变数午后还是比较大,大涨大跌概率不大,3528点强弱点关键。

12-29 14:03

午后指数向上的再次回升还是可以的,但是3550点没有突破站稳之前,成交量没有放大之前,都是数据一般的盘面,搏击应该可以,但是不代表着就是走强。

12-29 14:19

指标股明显占据优势,都是很强的,这对于创业板不是很好,但是跟风还可以,就看能不能维持住这种盘面强势,3550点能不能站稳吧。

12-29 14:31

虽然指数盘面翻红有点小强势,但是都是银行的强势指标股的带动性,创业板翻绿,今天被动成定局,所以整个盘面还只能说一般。不靠盘面的拉升个股,稳定上行才是个股真正的走强预期开启。

12-29 14:49

尾盘的走势还可以,收盘3550点有望,这个点位站稳今天的盘面就还可以定论为强势,创业板还是不行。

12-29 14:56

尾盘的指数走的还是比较强势,成交量分时有所放大,最起码3550点今天成功站稳了。

12-29 15:01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