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0日【周三】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30 13:08

目前创板走势稍强于主板,沪指暂还未能确认企稳,如果沪指调整,要防范创业板也被带下的风险,仓位继续做好控制。

12-30 13:14

由于收到元旦节日情绪的影响,盘面明显降温,股指呈现窄幅缩量震荡走势,节前行情清淡是预料之中的,昨日股指收小阳,这意味着短线市场破位的风险大大降低。

12-30 13:21

下午分时逐步新低,说明个股都在冲高回落,创业板相对高位震荡:也没有了方向,创业板一旦走弱
大盘杀的概率还是很大的。3548是重要点位分时不要破,否则还有杀跌,如果昨天低吸的股友们,有收益且仓位重的,可以考虑高抛,保持原有仓位。

12-30 13:33

指数杀跌力度较大,创业板果然也被带了下来,关注3530点支撑能否企稳。

12-30 13:43

创业板,分时:强势,没有翻绿;
15:回踩到了上升趋势线,MACD双线逐步合档;30:有短期线的支撑;60:无趋势,MACD迟迟没有金叉。今天大盘没有方向,从小周期就可以看出来,而创业板是唯一的希望,15-30分钟走势不错,已经到了支撑,看创业板的了,不建议低吸,空间太小了,没有什么意义。

12-30 13:48

002052同洲电子 近期确实很强。大家可以做做差价。

12-30 13:59

创业板是这波反弹的主力,因为刚才的小幅跳水只有创业板到了支撑位,而大盘破掉了,30分钟K线突破了三线定势的人线,且是第二次不错,站上的概率很大,有创业板的护盘,人气会好点。但是不操作了,振幅太小了。

12-30 14:04

大盘在创业板的支撑之下反弹了,分时小的放量,主要军工、白酒类,今天的振幅太小,那么拉升了,昨天低吸的没有高抛的等反弹找卖点。尽量保持一定的仓位和资金,持股过节。

12-30 14:08

分享短线牛股赠送,仅供参考 002454松芝股份 趋势向好, 阴线关注。

12-30 14:17

沪指翻红,创业板股指上涨1%,
涨幅靠前的还是网络安全、汽车电子、车联网板块。

12-30 14:26

尾盘还是有点量能,没有低吸也没有关系,没有高抛的机会快来了,注意压力位3584点附近;创业板很牛啊,小周期还是在支撑位反弹了,还有点力度,不要忘记把昨天低吸的在反弹到3584点附近高抛,持有原有仓位哦。

12-30 14:38

从数据来看,下午的创业板护盘,人气有所上升,但是还有871家是翻绿的,资金面流出都不大,而创业板很漂亮,沪股通昨天流入9亿,只要下跌外资就在抄底。涨了不能追,只有回落。

12-30 14:52

明天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节后直接到1月4号,今明两天还是谨慎一点为上,等行情稳定了再入市不迟。

12-30 14:59

大盘刚才是兑现的资金,总体总体来看不大,不会像B股那样那么大的兑现潮,大盘总体平稳,创业板是今天的看点,不管怎么样,明天基本是稳定的,建议持股过节。

12-30 15:02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